2006-07-05 13:44:23小孩大聯盟

傻瓜..

最近~蠻想用傻瓜這首歌來做一首歌..你ㄇ懂我ㄉ意思吧?
至於給誰,你們也都清楚嘛...哀~最討厭聽到感傷得歌了!!每次都會害我很難過ˋˊ
因為我就會一直亂想~我媽要是知道他一定又罵我白痴= ="真是夠了....
今天我邊聽傻瓜邊唱歌的時候,我突然好想尖叫ㄛ...(放心~我沒被強姦啦!誰敢對我有這種念頭咧一ˇ一")因為我唱歌的聲音真的很低!可是我覺得唱的還不錯啦^^a
因為尖叫可以幫我打開嗓子~不然我一輩子都不敢唱歌給任何人聽了> <...
叫出來就可以開嗓啦~可是...就是叫不出來才麻煩阿= =..我實在是很懷疑~
我出生的時候醫生是不是看我太小隻不敢打我的屁股阿....還是..
他打太大力了~害我以後都不敢叫了?因為我知道~我小時候在不認識人的面前,
我絕對不會輕易的說話的!!除非是跟我算是蠻熟的才有可能看到我"聒噪"的一面^^a
其實我不太喜歡講話~(我真得沒騙人= =)但~因為習慣性的隱藏自己,
讓我面對我自己和面對你ㄇ會有很大ㄉ不同!沒辦法~能看穿我心事的人,真的很厲害!
(以我這ㄍ從很小就開始訓練自己隱藏自己ㄉ"大師",想看穿我真的很難啦~~)
但~好像還沒遇到ㄛ^0^a嘿嘿~~
唉....好累..好累喔...有時候,很不想繼續偽裝的時候~就會心情很不好,很想發脾氣!
好險那種事不常發生~^^"不然世界可就要被我給一手摧毀囉!!!
要上國中囉!!大家都要加油喔~我上國中後~一定要好好ㄉ讀!(我媽才會讓我常常跟你ㄇ出去啦~~)所以!你ㄇ等著看我ㄉ好成績吧!哈哈哈哈哈!ㄚ..
對喔!太早高興分數都會變得特別爛= =..好吧!我去努力加油囉!!
你ㄇ有控也多學些東西嘛~像我!暑假自己學國中ㄉ爛東東.籃球.英文.音樂.在這邊學寫作~還有還有!!我還自己學韓文ㄛ^^~
嘿嘿嘿~當然是為了rain阿^^~唉唷..想到他又開始變白癡ㄌ~!(揮揮手~)
rain大爺阿..你不要害我變白癡變花痴ㄚ!!!我還想聰明多活ㄍ幾年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