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26:15小孩大聯盟

地獄般的魔鬼生活...

想要為自己的喜歡做努力:
1.語言!唉~痛苦的開始= ="如果我是韓國人ㄉ話,學完自己國家的字,在學其他國家的字時,你會發現世界真是不公平..而且會很想宰了那ㄍ發明韓文的人= =因為韓文實在是"過分"ㄉ難了點!念起來是還好~我知道單字知道唸音,但是要說一句話就像英文一樣,跟中文超不協調的= =..害我每次都是滿頭問號...
2.自己未來的努力!又來一個難題啦..我根本不知道我想要往哪ㄍ方向發展?我還在找耶!我想要在這ㄍ暑假和國中這段期間好好想一想~因為我想要高中讀自己想要讀ㄉ學校,才不會搞錯自己真正想要做ㄉ職業~那多痛苦壓!一ㄍ不能使自己將興趣投入在裡面的工作做起來有什ㄇ意義呢?就像你是男生,你媽媽一直叫你穿制服裙子去上學一樣= ="(哈哈!好讚的形容^^a)
3.做自己,不受任何人影響!天ㄚ..又來啦~唉~現在我知道要完成自己的夢想有多難囉!好吧~任命囉!誰叫我偏偏喜歡上一ㄍ這ㄇ"高尚"~不對不對!是"時尚"~不對不對!唉呀!管它高尚.時尚.還和尚~反正就世離我很遙遠的人就對了!
我會學好英文,(因為韓語太難了= =")再請你用英文交韓語~(好像有點難耶...)
一但被我選上~不是惡運來了~也不是最近掛彩了~
是因為你很特別!只有特別ㄉ人,會讓我有自信.有勇氣.有耐心跨過這些重重的難關~
為的就是和你在一起!為的就是聽到你的答案!
我快樂在追求~雖然有時很累~但我會想想妳!雖然有時想放棄~但我會想想你!雖然有時很不耐煩~但我會想想妳!因為想到你,會讓我忘記原本煩躁的情緒~因為想到你的笑,會讓我整天心情好得不得~
喜歡你!就是因為你特別,因為你..值得我努力~值得我等待~為了你!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上一篇:↙誘﹏惑〃↖

下一篇: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