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7:09:07小孩大聯盟

↙誘﹏惑〃↖

昨天晚上~我塌在床上的時候壓~那時我在想事情~~一點睡意也沒有!
結果想一想~就爬起床來,跟我解說:你幹麻把我的包包擠到椅子下去?之後就走出去換睡衣睡覺~結果我在換衣服的時候一直狂笑!
知道位啥嗎?因為我一爬起來說話ㄉ時候壓~我爸就搓搓我姐說:他是不是在夢遊ㄚ?
還一負很驚訝的樣子!笑死我了~~(哈哈哈!)
好笑ㄉ事就講到這啦~!現在就是要講我塌在床上想的事情啦~~因為那件事情,還讓我幾乎失眠一整天...真不好受~但最後還是有找出結果啦~所以還是聽聽吧~!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rain嗎?在這ㄍ充滿誘惑的世界裡,再過幾年後,也就是國中~
我還能像現在一樣守著她嗎?因為我怕!怕我的意志力不爭氣~每次都在快成功時放棄目標!我不想再放棄了!!!也許~是時候讓我學著"等待"了!以前,都是我請別人等我的~現在,也應該換成是我等了!也許~我等不到我想要的結果,也許~我等到最後還是要放棄~但..未來的事誰能預測呢?還是得靠我自己去努力吧?我會努力學好韓文~學好英文~跟他對話!到它ㄉ國家找他!呵呵~我快要比阿呆還要會想像了耶!^^a
我知道我喜歡她的是什麼!外表?只是其中的一點點~我說過!不管它是變老變醜變不有名,我還是會喜歡著他的~是努力不停的精神!我因為它的努力而被他感動~所以,我會以他為我ㄉ目標!位自己打算,打算出自己的興趣和理想~他努力在他最快樂的唱歌和跳舞之中~我又有何不可?其實我也蠻感謝他的那ㄍ精神~因為那ㄍ精神..使我會看到他,喜歡她!不是嗎?
我知道,在現在這ㄍ實際的世界當中,要跟他相愛是多難的一件事~但我選擇相信!相信只要等,一定會有結果!相信只要相信傳說,總有一天小指頭的紅線會發揮出功能!相信只要努力,我也能令大家刮目相看!相信只要努力,不管是在課業還是興趣,只要是我所選擇ㄉ,我所負責的,我一定會得到我所想要的結果!
不管是任何人,任何事,都不會再打斷我的選擇了!
愛迪生是對的!想要成功,就必須努力到最後,嘗試到最後!就算還是失敗,但起碼自己知道:我盡力,努力了!!那才是最重要的ㄚ!連努力都還沒做到,成果也都還沒看到,沒有人可以否定我!
我!!!!一定要成功!!為了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對我刮目相看!為了讓那些不懂那種愛的人對我重新改觀!為了讓親人相信我也是有這種實力!為了讓我自己超越自己!也為了讓rain知道,喜歡她...是有多大的魔力........
我也要讓她!讓他知道這種單戀的痛苦ˋˇˊ(嘿嘿嘿嘿~~一ˇ一)
(哈哈哈!決心才剛下完腦袋又再亂想囉!^^a)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