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0:26:18小孩大聯盟

☆黑︴小鬼永遠守在☆雨︴身旁

ㄚ~(嘆息聲)在這ㄍ寂靜的夜晚裡~(你敲鍵盤的聲音就夠吵啦一 一)
有一個住在台灣某個角落的女孩在想你~(天ㄚ~都歐巴桑一個了說..)
厚..旁白!你不要給我洩氣啦!ˋˊ讓人家趕快說完去睡覺啦!都快12點了耶!
(好啦~好啦~不鬧了啦~^^a)再回覆到上一篇吧~看到那篇文章時,我真的有點嚇到耶!(收驚ㄛ~回魂ㄛ~)因為..以我語文能力那ㄇ好,卻還是說不出自己到底喜歡她什ㄇ地方!(笨阿!)看到那篇文章~就好像是把自己心裡最隱藏ㄉ秘密給說了出來~感覺有點生氣耶!(你馬幫幫忙~人家好心幫你寫出來耶..)厚..我知道啦!可是..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嘛><現在開始!旁白你給我閉上你ㄉ鳥嘴一 一不然就別怪我向整rain一樣對付你!(怕怕ㄛ~~好啦!)其實在看到那篇文章後,突然心裡浮起一個蠻奇怪ㄉ感覺~就好像是吃醋的感覺一樣~可是又覺得自己好像無理取鬧一樣~明明人家又不認識妳,你管他那ㄇ多ㄚ~
看下一篇....


今天在看它ㄉ新聞報導時,看到了他寫他喜歡ㄉ女生類型~(是真ㄉ不小心看到ㄉ啦> <)他說他喜歡善良ㄉ女生~(我咧..我不就沒機會了.我那ㄇ邪惡= =)他還說他喜歡會煮飯飯的女生~(這就還好啦!可是..我只會做那ㄇ一點菜而已耶= =)他也有說他喜歡長頭髮ㄉ女生~(天殺ㄉ咧!我才想說去檢ㄍ短髮ㄉ說..)ㄝ..rain大哥哥阿~(用很嗲的聲音說)可不可以在開放一樣ㄚ~(旁白又回來哩!拜託...你又想對他怎樣啦?)ㄝ..可不可以再開放一個"一點點"幼稚ㄉ女生阿?!(阿咧..那叫"一點點"ㄛ..)厚!旁白你在損我我就要殺人囉!(ㄚ哈!還少說一樣!它可是脾氣爛ㄉ很阿~)xㄉ你在叫!(淑女形象都沒啦~)哪有人都到這種地步還在管淑不淑女形象ㄉㄚ?(無言..)看我一全把你打飛(媽媽阿~)
sorry~sorry~失禮失禮~話題扯遠了~我ㄇ繼續~唉~不管怎ㄇ看來看去我就是沒希望ㄌ嘛..真失落><..你ㄇ看完上面ㄉ話以後,一定會以為我是個醋罐子!而且是死纏爛打不放人走ㄉ那種~ㄟ!別把我想得跟那群花痴一樣!我也是很通情理ㄉㄚ!
彼此都沒感覺,何必又硬要湊在一起呢?要是跟我交往ㄉ人阿~他有喜歡別ㄉ女生了~
我當然會無條件讓她去追求ㄚ!他一生ㄉ幸福總不能敗在我ㄉ"不"一個字上吧?
納多可憐ㄚ~人一生就是要追求幸福和美滿ㄉ不是嘛?那我幹麻向ㄍ白吃一樣纏著人家?證明自己有多喜歡她喔?(個屁= =)喜歡就要放手讓他自由(ㄟ!但不代表我好騙= =雖然我是有那ㄇ一點好騙啦~)那才叫做真正ㄉ喜歡吧?你了解上面ㄉ意思~就會了解我對rainㄉ喜歡了!雖然我承認~我在愛情裡是ㄍ生手~而且個性又壞到極點!(才會沒人愛阿)但對它ㄉ喜歡,我沒有當兒戲玩!ˋˊ
他有喜歡ㄉ人我不在乎!我給予他祝福~他不認識我我不在乎!我給予他最真誠的動力ㄓㄧ~他失敗了我不在乎!我給予他重新站起來ㄉ力量ㄓㄧ~如果老天爺連這點情分都不留給我ㄉ話~我會直接殺到南韓去= =所以~結論就是阿~不管rain變怎ㄇ樣~(變老變醜變不有名)只要他個性還是一樣好,我絕對不會放棄他!(哇哇哇!掌聲鼓勵鼓勵阿!)(有堅強ㄉ意志力~只怕明天就忘記這ㄍ意志..旁白在此也是很為你加油ㄉ啦~)死旁白!死傢伙!好膽麥走!我非貼死妳那烏鴉嘴不可><

上一篇:迷惘vs抉擇

下一篇:↙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