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2:43:19小孩大聯盟

迷惘vs抉擇

看他調皮的樣子,臉上浮起了一絲微笑~看他微笑的樣子,心中閃過一個開心的念頭~
每次看到你,你總是面帶笑容~可惜那樣子的看不是正面的看...
我不知道我未何喜歡你?而且是好喜歡好喜歡...一直努力克制自己的順其自然..
卻還是忍不住對你動了心,你到底是有什麼辦法能讓我這個比北極還冷的心位你敞開?
在我的陽光笑容的背後,有著極冷的心,你呢?你的笑容後面,也是陽光的嗎?
愛情對我來說,只是一個結束的開始,我沒有耐心等待結果,也沒有真實的承諾,
不敢碰愛情是因為我不敢,我不希望受到任何傷害,也不希望在同學或朋友面前表現的懦弱..我只能把我最灰冷的地方隱藏起來,你呢?你怕嗎?
現在!我不想在為你而誤了自己所要做的事了,但是我不會放棄喜歡你的!
我會學著不放棄,學著對人敞開心門,學著把你暗暗放在心中,
就算你在我成長中有了對象,我還是會依然祝福妳...
我的人生,因為你的闖入,讓我學會堅強,學會不放棄,學會放手一柏,也學會為愛加油!
就這樣!我..對你..永遠都是這樣....
我會學習相信,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錯,因為我把一切都交給了命運.感覺,和那個讓我一直相信的紅線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