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0:16:14小孩大聯盟

煩憂,換來一個專注的清白...

好久...好久...沒來了吧?!(因為爛爛電腦拿去修= =")
又開始手癢想打東西了一ˇ一~雖然都沒人看,但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的世界^0^哈哈!不管打什麼都不會有人問,不管打什麼都不會有人生氣,不管打什麼...思念都不會減...想你就打出來,很輕鬆~很自在!因為世界上除了創辦這個東西的人知道,就只有我知道...雖然你不知道,因為你笨嘛一ˇ一國語看不懂咩~~哈哈!
你快去世界巡迴演出了吧?最近電影拍的怎麼樣了?很期待...片子過段時間才能看,世界巡迴演出我就看不到了..
最近..好煩好煩阿...!一直在計畫自己的事,但卻常常在現實世界中出差錯,慘..想靠自己努力,因為家人不支持,我就自己來!對我來說,沒有人能靠,只有自己給自己靠!世界上..就我最懂我自己而已!有時這樣卻讓我很不開心..沒有人懂,沒有人了解..感覺我就是活在只有我的世界中!要自己一個做完所有人要做的事,好累喔....
聽了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感覺心情好點了!想找出歌詞,把自己重新安排~
也許世界就是這麼事事不順找我查~但我還是要繼續認真的走完這條路,我改不了世界,我改得暸自己,我改好自己,就是我改變世界的時候....
只希望...你注意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