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4:38:19小孩大聯盟

令人搞不清的感覺~

好久沒來咧~只有呆還有來一次!!!可惡的臭肥肥~居然都沒來...ˋ00ˊ
我現在再做最後的度假T_T,嘿嘿~我在澎湖拉~在這裡除了是在度假,其實..真正是在努力思考吧?
好久沒來,把這個學期發生的事情通通say出來吧~^ ^對你們,我還是比較容易開口~希望肥肥有時間來看看捏!!
在這個學期裡,我想把他給忘記(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他是誰= =)很努力!我剩致還讓自己去喜歡別人~笨吧!因為我一直想,就算再怎麼喜歡都一樣啦,不會有可能的!不是我悲觀,是因為事實就是這樣子...你們知道面對現實的我自己有多難過嗎?因為我還要掩飾,在現實世界中,真的除了你們外沒有人知道了!我可是第一次把秘密保守的這麼好捏^ ^..
你知道的,誰失戀或選擇放棄都需要哭一哭的,我..卻不一樣,什麼都說不出口,更別說是哭了!活的很累...
我放棄了,我還跟自己打賭的跟一個男的寫信告白,雖那時真的是有一點喜歡,但每當我回家看到他時(你們知道我有很多他的東西嘛~)只覺得,我好像白痴...
今天會來這邊打打東西,是我發現,怎麼努力都很難忘記...!(憤怒!!!)
喜歡,不能是可憐他對吧!對呀~我不可憐他阿~
我想,我只是想對他完成我的夢想~我只想讓他變快樂
但是...現在的我還能做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