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9 22:00:00幻塵

人在做,大家在看!!

有句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但我更愛把他說成,人在做,大家在看。

有些人會覺得冥冥之中真的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安排命運,其實那就是我們自己,我們有個同事很會計較,連油費多少那幾塊錢都會計較,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當然就被他計較贏了。

 

結果呢?我在任6年那個人總共錯失了三次升遷的機會,我雖然也不喜歡他,但我一句話都沒說,只是大家都討厭他,甄審委員會無論誰當委員每次遇到他的升遷案,大家都無異議直接無視,建議往下一序列升遷。

 

家裡呢?也是一堆問題,小孩呢?也是一堆問題,我曾好幾次想要找他談談,但到最後我都踩煞車,因為他也覺得我對他不友善,覺得我針對他,計較那些蠅頭小利結果失去了全世界,值得嗎?

人在做,大家都在看!!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戒之!!慎之!!

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