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1:45:40夏天來了 **

11/14,薏馨慶生(補)

今天是11月14日。
可是我要來寫的是11月11日那天晚上的事。
去幫薏馨慶生了呀!
雖然他的生日是12號,哈哈哈。

我現在不是商套課,可是我人在學校的電腦教室裡。
哈哈哈,電腦教室1,隨時開放學生上網啊。
根本就是我們的禁菸網咖~我愛~~
這兩堂本來是英聽課,可是老師臨時請假,不用上課!
就跑來這邊打網咖啦~哈哈。
剛在爬文~還有看共產檔~
那是我打發時間的好東西~哈哈。

pic是薏馨生日那天的下午~陪某個人洗車,哈哈。
你那台車~在洗車前是怎麼回事呀?
洗完車車~整個就是超乾淨!
處女座有潔癖就是不一樣~哈哈。
現在看到你的車~就覺得~之前到底是怎麼回事!
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就很舒服呀~
話說我們兩個那天都穿吊嘎洗車~這種天氣真的很冷捏。
不過洗車很好玩~哈!
以後要常常洗車喔~
不然你的後照鏡我都不能拿來照鏡子,哈哈。

上禮拜,就整個禮拜累個半死的期中考呀。
星期一的房務、日文。
房務~我在亂掰~~有背的都沒有考啦!
日文~很糟糕的我會日文不會中文!快哭出來。
星期二的憲法、英文、英聽。
憲法~雙手抄到快斷掉!才給我68分氣死我。
英文~噢耶我幹掉旅運系的討人厭!全班第一名爽死我~哈。
英聽~就說了我聽不懂咩!8x分還要被媽咪罵很不爽。
星期三的軍訓、國文。
軍訓~我根本連課本都沒買咩!好險小忻忻救了我超感恩。
國文~老師拜託你下次用電腦打考題好不好?害我題目都沒看清楚......
星期四的館英、餐概。
館英~我爽了啊~k寫成t~ni寫成ne~整個就是很精采......
餐概~我有及格要偷笑耶!做的筆記都沒有變考題~什麼鬼啊!?
星期五整天不用考試~就去中正紀念堂練啦啦了呀。

話說上星期仍然4、5、6都去看了電影~哈哈。
星期四看奪魂鉅4。
我看不懂啦!不過噁心的鏡頭我都閉眼睛~哈!
而且也有人會自動幫我把眼睛遮住~
不過每次看完噁心片頭都在暈很糟糕。
星期五看了史密斯先生。
超帥超帥!Man到炸掉~
雖然我連續好幾天看了限制級電影很糟糕,哈哈。
不過史密斯先生還是超帥的啦~~
視力超好~是跟愛吃紅蘿蔔有關嗎?哈~
不過連床戲都有槍戰實在很誇張。
最好是在空中也可以這樣槍戰命中率還那麼高啦~
不過還是很好看~~  :)
星期六去看了惡爸臨門。
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不過還是不賴~哈哈。
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電影生活~
反正公司裡有人會拿攜伴卷養我,哈。

大概就是這樣吧~然後是瘋狂的星期日。
那天一早就出門了累個半死。
從早累到晚......我的寶貝們懂就好。  :)
哈哈哈,整個就是超誇張的啊。
之後晚上去薏馨的生日聚餐。
這是這篇的主題呢,哈哈。
因為很high~所以一定要寫一下啊!
我們去了小乾杯~整個就是超high的一家店。
氣氛很讚呢~哈哈。
而且東西也很好吃呀~雖然很貴......= ="
8點的乾杯實在太酷了,超妙哈哈。
妙的原因是因為~真正的乾杯其實已經快9點了~哈哈。
話說服務人員會先來詢問每桌來吃飯是不是有什麼需要慶祝的事呀。
我們是Show Time團體?瞎到炸掉。
要來慶祝Sakura小姐的18歲生日呀!
什麼時候跟我同年了都不知道~哈哈。
隔壁那桌也很妙~慶祝某位小姐減肥2kg成功?
吃完這餐應該2kg就會回去了吧~哈哈。
後面那桌來這邊吃飯的原因更妙~

「阿就東西好吃不行喔?」

整個就是很酷的回答,哈哈。

之後跟某人還被拱上台去當眾接吻10秒鐘啊。
整個就是臉超紅......>///<~
照片被壽星拿走了~哈哈。
也是一種很special的經驗吧。
不過那天在吃飯時發生了很不開心的事。
討厭機車鬼,人家生日幹麻來掃興啦?
醜男廢人去死吧。
無業遊民還在囂張個屁啊?
整個就是非常瞧不起。
不過那天有人很衝動。
我在餐廳裡看著外面什麼都看的很清楚好不好?
別衝動~你答應過我了。
除非他先動手~或是他真的太白爛!
反正~你知道我會擔心你就好。  :)
之後吃到9點多~就回家了呀。
雖然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不過大致還是很happy的一天。

然後這個禮拜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啊。
只是這幾天到比賽前都要完全奉獻給啦啦了。
昨天是留下來做道具!
大家都變的超賢慧啊~哈哈。
一直縫東西~做道具~畫畫~超酷的!
然後我下午高爾夫球課結束時很酷,哈哈。
載韶婷從山下騎回山上啊。
中途還停下來去買個晚餐。
聽說義大利麵跟豚骨拉麵都不好吃?
可是我覺得味噌的還不錯呀。
不過買完飯的時候發生了很驚險的事。
因為我顧著跟店裡的老闆娘說掰掰~
沒抓好龍頭就催出去了啊。
好險我有即時放掉油門跟煞車。
不然真的很驚險......
有人在我後面尖叫~

「你騎車給我看前面啦!」

哈哈~對不起嘛~我的失誤。
下次會改進。  :)

然後昨天晚上有人載我回家時。
在中和一條路上也有讓我騎車喔。
我還尬贏了旁邊一台遜咖~哈哈哈。
說不定他叫他女朋友來~會跑贏我呢?
不過有人說我騎車雖然算穩了~但騎直線還是會偏。
我要再加油才行!
現在會轉彎了~而且還蠻順的呢。
不過韶婷說我過車的時候很危險?
沒辦法啊~被某個人帶壞了~哈哈。
他都用滑的過車~然後鑽很小的縫隙~
害我就漸漸的學會了啊~哈哈。
下次要去河堤練習緊急煞車了。
有人說我煞車還是不太ok~我要加油!
在大3以前要學會騎車~
大2那年還是可以給人載沒關係~哈哈。

發現我漸漸愛上騎車的feel。
享受風聲從我耳邊劃過?哈哈。
我一定要學會飆車!
不過我知道~在我考到駕照以前~
我不可以在沒有你的時候自己騎車。
一定要在你在的地方騎車~這樣可以嗎?
我知道你擔心我~別擔心了。
答應你~下次不會這樣啦。
我會好好保護自己的~我也知道你會好好保護我。
所以就別擔心我囉。  :)

這大概就是我的上禮拜跟這幾天吧。
哈哈哈,看起來應該還ok?
不知不覺的我又把兩節課的時間混過去了!
坐我前面的前面那個一直在放〝單身公害〞。
不過我知道,我再也不會孤單,哈哈。
又來到11:50分了。
我要來去吃中餐啦。
寶貝們要想我嘿!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