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4:29:06夏天來了 **

11/6,期中考週

今天是11月6日,而5~9日是我們學校的期中考週。
我人~又在學校的電腦教室裡,哈哈!
不過今天的身體不像上禮拜那麼不舒服。
都一個禮拜了嘛! :)
pic是上禮拜四跟胡雲在班上玩公司制服日。
哈哈~他是百視達員工~我穿今日的制服呀!
整個就是超顯眼的女僕裝!
我超敬業的啊~
一早出門就連蝴蝶結都打上去了說!
而且還有把我的名牌帶來呀~哈哈。
不過那件小背心是Lu的~
整個就是size很不合......
那個叫做最大號的嗎?
那我開始覺得公司當初給我的那件是訂做的了......
哈哈~整個就是超難呼吸。

話說我最近愛上了一個東西~海綿寶寶!
上次忘記跟梁港賭什麼~
然後我贏了~獎勵就是我去買海綿寶寶的口罩給他戴啊!哈哈~
結果我跟他兩個一起戴海綿寶寶的口罩回家~
整個就是一堆注目的眼神......
讓路人笑笑也好是吧?哈哈~
然後也要梁港把我的手機來電答鈴改成海綿寶寶。
哈哈哈~聽說那天在辦公室裡一堆人都聽到了?
還有人可以跟著一起唱喔?哈哈哈~
我以為整間公司我最幼稚說~哈哈哈!
聽說還有少數的客人聽到是吧?
客人一定當場覺得很瞎!哈~

最近~每天都過得很愉快!
雖然練啦啦還是累個半死很糟糕。
又學了新的舞蹈~男女合舞的部分,我的最後一個動作很痛......
為了趕拍子,根本來不及慢慢跪~
就只能直接ㄆㄚˋ~就下去了啊!
膝蓋腫起來了,非常的痛。
全身的瘀青加起來總共有8個,左膝蓋上的最大最痛!
不過大家都一樣累一樣痛呀~
所以我要再加油!!

上禮拜應該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吧。
唯一發生的事~應該就是11月2日那天的事。
哈哈哈~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的寶貝們跟我懂就好。  :)
哈哈哈哈哈。
9/1~9/30,這30天都在想我是吧?
所以才說~人總要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以前每天都欺負我~看不到我了~開始想念我了吧?
哈哈~不過還是很很開心呀。
有人超疼我的呢~很感動~>///<~
明明就很Man,但總是對我很溫柔~
或許是因為我是小孩子,哈哈。

然後上禮拜回公司看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還蠻好看的~
雖然是a片,哈哈哈哈哈。
不過整個就是從頭笑到尾呀~
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正!
然後男主角的行徑讓人很感動呢。
哈哈哈,超愛超愛。
然後是月光光心慌慌。
話說那天雅萍很瞎的跟我講月光光心慌慌的台語。
害我還思考了一下,笑點很慢~哈哈哈。
一開始我以為會是恐怖的那種片~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那個小孩讓我覺得非常噁心......
而且又一堆a片情節~然後殺人的手法也很噁!
連續兩天看了限制級的電影~
整個就是傷害我純潔的幼小心靈,哈哈哈。
不過一天是a片,一天是恐怖片,哈哈。
話說這個星期四還要去看奪魂鋸4......
媽呀,我要戴眼罩進去看!!
討厭噁心片啦~>︿<

話說這禮拜還是很危險恐怖的期中考呀。
因為從昨天開始考。
所以前天我去某個人家念書呀~哈哈。
念房務的時候很好笑~
我念完什麼~就拿給他考啊~
我很聰明~每題都有回答出來呢!哈哈~
不過隔天考試的時候居然我念的都沒有考出來!
好險老師考前有發考題給我們背3分鐘。
不然我一定死給老師看......
所以應該是會及格吧......

然後我在念日文的時候~
有人一直在旁邊干擾我,哈哈。
但我日文應該是還ok吧......
不過昨天考日文的時候有兩個學姐很衰。
因為手機一直響~又跟旁邊的講話~就被趕出去了啊。
整個就是衰到炸~雖然他手機一直響我也覺得他很吵......
然後考聽寫單字,我糟糕了......
我會寫日文~但我居然忘了中文的意思!
超糟糕的,被扣了將近10分吧。
希望還是至少有85分~
為了3000元的獎學金~我一定要努力呀!

然後今天一早考了恐怖的憲法。
雖然憲法老師在遲到曠課那部分記的很機車~
不過他考試的方式來不賴呢!
完全抄書啊~連第幾頁第幾行都說了呢~哈哈。
不過真的是會抄到手斷掉......
好險還抄的完啦~@@!
然後第二堂的英文課~
昨天背了1個多小時的單字有用喔!
單字部分我真的覺得不難呢~
問答題部分只有一題在亂寫~哈哈。
閱測部分應該也是還ok吧~
話說討人厭坐我後面,他在尖叫說他沒寫完~哈哈。
不干我的事~~
然後考英聽,很糟糕。
6~10題我在亂猜。
雖然其他幾題大致都還好。
但是連猜了5題還是讓我感到很恐懼呀......
算了~我要再更加油才行!

話說昨天早上有人終於休假了呀~
又看在我前一天念書念到1:30的份上~
隔天就載我去學校了啊~
然後去修車、繳罰單、用一堆有的沒的......
之後就回家去補眠~等晚上要上課呀。
然後下課再來山上接我!好累唷你......
新店又是個鳥地方非常會下雨,又冒雨來載我呀。
會心疼捏......小心別著涼了呢。
今天早上也冒雨載我去學校了呀。
因為我前一天仍然背英文到1:30。
今天一大早又是會鎖門的憲法老師。
沒辦法啊~有人很疼我~要讓我多睡點。  :)
超感動的呀~>///<~
明後兩天我會乖乖,我會自己去學校。
要讓某個人多睡點囉。

哈哈,不知不覺得我又打報台打了一節課。
反正~最近就是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很開心呀!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你說過你會對我超好超好、超疼我、會好好對我的喔。
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說我任性、不可以說我野蠻、也不可以學我講話!
然後我也不說你不喜歡聽的話、不打你踹你、不說反話。
這樣可以嗎?
約法三章了,別忘記。
其他的一切~等我25歲再說吧!哈哈~
話說~今天的簡訊感動吧你?
哈哈哈哈。
想要立刻打下班卡飛奔來景文是吧?
要乖乖上班呀。

我也要來去乖乖上課了,哈哈。
下禮拜要商套的期中考~
要來去練習一下下。
總不能下禮拜完全靠小饅吧?哈哈~
我要加油囉!
寶貝們要想我喔~
Bye~
( 魚 2007-11-16 05:16:06

我=ˇ=?
過的...很悠閒= =
很無聊~&quot~
想找妳出來喝茶
哈 摁

版主回應
ㄏㄏ~
我沒記錯的話~你不是高3了?
找我出來喝茶是吧?
ok的!
我等你-ˇ-
哈哈哈
2007-11-24 00:36:37
2007-11-13 02:08:49

我考慮要不要想你..
哈哈~~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
我那麼想你~那麼愛你~
對不對?
哈哈哈~

話說 育安寶貝說 很想念我們!
看你哪天休假 出來聚聚吧 :)
沒辦法 因為我們裡面 你的時間最難橋啊~~
要想我們嘿 :)
別跟我說你只想他們 我會揍你= =+

ps 等你哪天來景文看我
   我有很多人要跟你好好介紹 哈哈哈
   你懂得 胖版+醜版許肥貓
   哈哈哈哈哈
2007-11-14 10:50:23
小魚 2007-11-09 00:49:00

什麼時候開報台了?
我都不知道=ˇ=

版主回應
嘿 弟!
ㄏㄏ~
開報台很久了呀-ˇ-
你又沒問我~我就一直放狀態上呀。

最近過的怎樣?  :)
2007-11-09 23: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