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3:44:48夏天來了 **

12/2,校慶啦啦(補)

現在是12月2日的凌晨2:41分,我沒有睡意。
其實是因為剛剛我家老娘哭么了我很久,搞到我不想睡。
x的半夜幾點了還跑來我房間打我......
跟我講說不打我發洩一下他睡不著。
不要懷疑,我心裡只有髒話在環繞,fuck!
算了,我還是專心來打我的報台比較實在。

話說啦啦是11月22日比賽的,已經過了10天了。
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寫比賽的事情,很糟。
pic是最棒的館一勤!!
景文科技大學18週年校慶,創意啦啦隊競賽第三名~旅館管理系!
當台上的司儀喊出這句話的時候,腦中真的是一片空白!
努力了2個多月,真的有成果了!
看著身邊的同學們一個一個飆淚~本來沒有很想哭的~
但真的沒辦法啊~2個月來的心酸湧上心頭。
害我不小心飆了幾滴淚,哈哈。
感謝大頭教練、布丁學姊、還有館二勤的學長姐們。
大頭跟布丁帶我們很累、很辛苦,但是總算沒有白費!
學長姐們自己要面試了很忙,卻還是抽出時間幫我們做道具。
我們的道具都做的很好看耶!
辛苦你們了。  :)

從一開始的組合,到之後娃娃手傷不能當flyer。
我又因為關節的舊傷不能當base,整個就是很空虛。
不過幫忙小饅那組當了後保很久喔,哈哈。
我是大饅的替身咧!
看著小饅越來越進步,你的鞦韆最後一晚的特訓是有成果的!
雖然在練習的時候一直被念、被罵。
但看到你正式上場真的有ㄍㄧㄥ回來,整個就是超感動!
你真的很棒~!!
還有辛苦的小B跟小閉、大饅、胡雲,都辛苦你們了。

想到練習這段時間~受傷的受傷,一個個報傷兵。
宜芳的腳傷讓我看到傻眼,膝蓋真的瘀青的很誇張。
沒看到就一輩子舊傷了,要好好保養啊。
比賽前3天,看著小妤在練氣球傘時摔了下來。
幫他按摩了很久,還是看他痛到一直飆淚。
之後立刻帶他飆去慈濟醫院,醫生居然叫他2~3個禮拜不可以做激烈運動!
小妤還是硬撐了很久呀......
還有可憐的鳥蛋,應該是病號最誇張的吧。
手骨居然裂開了......
雖然不能當base了,但他還是很努力的跳舞呀!
跳的很棒呢!  :)

辛苦了兩個月的成果呀!感動到哭出來!
學長姐們在5樓也跟我們一起一直尖叫呢!
聽說還有人站在桌上看還興奮到從桌上跌下去?
哈哈~整個就是很酷。
我們有獎盃、獎金10000、獎狀、還有旗子!
接下來就等著吃慶功啦~~~

Let’s go HTL!
We are NO.1 NO.1!!

話說當天一早5點起床,有人很辛苦的5點陪我起床載我去景文。
看著我練習、化妝,一直陪我,很感動呀。
之後狗跟哲瑋也來看我!
好久不見很想念你們。  :)
發現今日的景文人真的很多呢!
有狗、哲瑋、小克、比比!
狗是假日班的資管系。
哲瑋是假日班的應英系。
小克是日間部的應英系。
比比是日間部的資管系。
好像只有我是在H棟的~哈哈。
我寒假要回去呀!等我吧!!

話說這幾天有發生什麼事情,其實我都忘咧。
滿腦都是啦啦呀~哈哈哈~
忽然想到前鎮子看了電影~七日之癢。
還蠻好笑的耶!
笑點很多~而且很瞎!哈哈~
整部片撥映完以後,等字幕跑個3分鐘~還會有一個結局喔!
不過那個結局真的是......瞎到炸!哈哈哈~
我笑了。  :)
還看了殺手47,噢~讚!
難怪薏馨跑來看了第2次~整個就是超酷!
又一個我強力推薦的動作片~哈哈~

話說~前幾天有人得知了我最愛吃的東西是統一布丁。
就告訴我大賣場有在賣那種跟頭一樣大的統一布丁!
讓我整個就是很心動......
可是我從來沒見過啊~
下次一定要去大賣場找找看!
那天去沒有看到,很失望~
不過媽咪又幫我買了一堆大布丁回家喔~很開心哈哈~
還買了超好吃的起士餅乾~
不過我好像答應某人要減肥......
在今年結束以前~我會努力瘦回50kg的!
哈哈~比賽吧!!

這幾天整個就是大開心呀~
不過聽說老哥19號要入伍了。
唉~雖然很愛跟你吵架,不過還是捨不得你呀。
在宜蘭是吧?你妹我有空會去看你的!
要開始賺錢養家了我,打工開始!
要回建功幫玉鳳的忙了。
以後要負責高中生,唉~有難度喔。
不過我會加油!為了錢嘛!哈~
話說12月1號是一個人的生日。
但重點是那天我夾到了兩支超可愛的娃娃!
還有敗了一件長版連身毛衣、一件內搭點點高領長袖。
還有一雙有點高的秋冬絨布高跟鞋!
整個就是我愛到翻~哈哈。
不過有人說我的face不適合穿太成熟的高根?
那我以後改走可愛路線的高跟~哈哈哈。

不知不覺的時間過了一個小時了呢。
剛剛我家樓下發生了重大車禍,真的蠻嚴重的。
來了一堆消防車跟救護車,記者也來採訪了,希望傷者沒事。
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又開始想很多很多。
前陣子有人跟我說~承諾是不切實際的。
他要用時間證明給我看,我等著。  :)
有個Secret的呢。
然後也達成了很多共識。  :)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別忘了。
我會努力控制好自己的脾氣、別那麼容易耍任性。
這樣好嗎?

夜深了,我要睡了。
今晚沒有喝咖啡、也沒有喝茶,應該會很好入眠吧?
哈哈,以後只有白開水相伴。
我的寶貝們,晚安囉。
要想我嘿~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