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2:47:48夏天來了 **

12/16,TCK

現在是12月16日了凌晨2點。
我又好久好久沒有寫報台了。
因為最近我當了牛仔。  :)
哈哈哈,忘記那天是誰教我的梗。
標題是TCK,因為我最近回去上班了。
11月底就接到電話,主任希望我回去幫忙。
然後12月初開始上班。
不過TCK有太多事情需要交代,所以我等等再來講。

pic是一個3歲的小妹妹,她叫可人。
會遇到他,是因為我前幾天去泡溫泉啦!
哈哈哈哈哈~整個就是超high!
溫泉區整個就讚~一個人才200粉便宜的呢。
泡完皮膚整個就是好的很徹底喔~哈哈哈~
泡溫泉200,之後加26元就可以選一塊蛋糕跟飲料喔!
我點了他的伯爵奶茶,有玫瑰味還不賴。
而且他是給我茶壺裝的那種,很酷哈哈!
蛋糕也很好吃~~超讚超讚!
話說他的冰咖啡也很好喝喔~
上面有超厚的奶泡~哈哈~
這樣真的很划算呢~
在外面的話,光蛋糕跟一壺伯爵奶茶就不只200了耶!
而且那邊整個就是風景超棒的啊~
我愛我愛。  :)
以後我要常去!哈哈~  -ˇ-

其實最近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我的生活,應該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
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沒人管的世界!哈哈~
不過生活好像過的有點太舒適,很糟糕的一直胖。
我已經夠胖了說~唉~很糟糕。
很想杜絕甜食呀~我要努力!
大布丁我必須暫時的離你而去了......哈哈哈。
大朋友的小點心、小朋友的大點心。  :)
我喜歡這句話。

嗯,我現在要來進入這篇的主題了,哈哈。
TCK,一個我最近回去上班的地方。
這次還帶了兩個新人進去,阿娟、小妤。
沒辦法啊~主任逼我要找人。
那段時間我真的壓力很大說,很怕找不到人啊。
好不容易找到人了,最近,唉......
x的,越打工越不開心。
幹麻講的好像我什麼都不會一樣。
那你當初那堆松農學生怎麼招的?
我知道你真的很厲害,三寸不爛之舌一定可以說服他們。
但是你也不想想,是誰幫你約到試聽的?
叫我以後不準再提到有關松農的事。
是你自己不爽松農,但我就是松農人啊~怎樣?
別忘了你現在上面只剩一個比我資深的助理,他也是松農人!
怪別人不把松農還給你,那幹麻不怪你自己?
今天終於知道你當初幹麻要離開。
真是一個超爛超現實的爛理由。
回來的理由更爛啊~
實在很想說~你真的沒有資格罵我。

這些就算了,最讓我不爽的還是裝熟啊。
我不喜歡跟我不熟的人談我的感情。
這世界只有Ball、雅婷、育安~他們3個有這個資格!
只有他們有資格可以主動過問我的感情,甚至是插手。
那我是跟你很熟是不是?
沒事就把我抓去〝心靈輔導〞是怎樣?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會處理,好嗎?
沒事管那麼多幹麻,好像跟你很熟一樣,想到就有氣。

再來~要我幫你訓練新人,ok啊~
訓練的方式就是一直在他們面前講我做錯的地方~
然後叫他們不準學我!
fuck,這樣誰會爽啊?
我犯錯你罵我,他們犯錯你也罵我是怎樣?
他們請假、遲到,是我叫他們請假遲到的喔?
新人難免不會打電話,你嫌我訓練太慢,你就自己訓練啊!
最好是你當初訓練我也只花了一個月啦。
要不是我寶貝老婆教我,我根本也學不會打電話。

自己在TCK被多少人暗譙都不知道。
還以為自己還是當年那麼風光嗎?
你離職的原因早就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好嗎?
還以為真的都沒有人知道?
然後還覺得這份工作真的很偉大,我沒有它會死一樣。
你自己應該也看的出來我很不想打工吧?
聽到我曾經有考慮要去接我媽的工作。
就很努力想幫我洗腦,說我媽的工作其實很難賺錢。
把補習班的工作講的這是全世界最好賺錢的方式一樣。
是啊~我媽的工作的確就是那麼累人啊。
但我跟我媽爽就好了,關你屁事啊?
再說他現在也混到了一個襄理,薪水都不知道是你的幾倍了。
不要以為你真的那麼強,好嗎?

最氣的是!居然敢瞧不起我們旅館系是怎樣?
對~我們出去最低的房務人員薪水就是25000。
怎樣?我讀的爽就好了不行嗎?
我就是不喜歡有業績的工作,想要單純的走服務業。
你嫌我們嫌半天是怎樣?
整天跟我說一堆屁話~

「你們學姐跟我說~你們旅館系出去其實很少真的在做旅館業啦!」
「薪水那麼低你們還做的下去喔?」
「大學讀4年出去工作結果是在整理床鋪喔?」

fuck,你這幾句話我會永遠記著。
他x的!薪水低是礙到你了嗎?
你有本事就跟我們一樣至少3種語言啊!
真是越想我越氣。
還說什麼~看到我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你很失望。
可是我當初就跟你擺明~我就不想要久做啊!
還說什麼~那你以後要改把重責大任交到別人的身上。
還叫我到時候不要心理不平衡。
ok的~好嗎?
搞笑耶~講的好像接到你的工作很偉大一樣。
我巴不得你不要把工作交到我頭上!
反正媽咪也超不想我打工的啊。
搞的好像我很想在你這邊打工一樣。

然後直接在我面前ㄍㄧㄠˇ我朋友是怎樣?
就算我跟你認識很久了~
但是至少他們都是我同學,我跟他們都比跟你熟啦!
你在我面前ㄍㄧㄠˇ他們,我不會生氣嗎?
你自己好像也知道我就是個性那麼衝動~
就是很容易因為有人罵我朋友而吵起來的那種人!
要不是因為你是我上司,我早就ㄍㄧㄠˇ回去了吧!
氣死我了!吼!

算了,等下要睡覺不想提不開心的事。
x的下個月我要把班降到最低!
你最好趕快找到人可以替代我的位子。
我才不想在那邊受氣又累個半死。
要不是今天香蕉跟我講了很多,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感謝香蕉啊~哈哈哈。
陪我去等車,就跟我講了很多很多。
不過還有兩件事情,我需要去問人。
唉~TCK,已經跟當初不一樣了。

夜深了,我要去睡了。
希望不要太多TCK的人看到這篇報台,哈哈。
兄弟們看到就好。  :)
冠瑋,誰叫你都不跟我講他離職的原因。
不用顧慮我是他的助理,好嗎?
兄弟跟一份不開心的工作,兄弟當然比較重要。
就算我今天不做這份工作了~
他有種就叫我不准踏入TCK的大門啊!

真的要來去睡了,哈哈。
晚安啦~我的寶貝們。
想到我會再來補充!
要想我嘿~
Bye~
2007-12-28 00:11:32

寶貝 想你 ~~~~~~~~~~
最近在幹麻??

版主回應
寶貝 我也很想你呀!
最近 忙唸書 考試 有的沒的啊
很奇妙的大學生活
明明就要期末考了 還有一堆活動
所以只能在家偷拼一點啦= ="
2008-01-04 21:52:45
悄悄走過的路人甲 2007-12-17 00:51:40

看完這篇的感想是............
你好像很生氣吼
乖~不哭(雖然我看不懂)
至於禮物...........我能說她現在就穿在你腳上嗎??(還宅配到板橋喔~)
還有~
我好像不能在幫臭狗講好話了!!!(不夠熟...汗)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很38耶
那個 我可以說 那不算生日禮物嗎 :)
所以你還要補生日禮物給我 ya!

TCK的事 我真的很氣
哪天你星期六回去找我 我再跟你解釋
反正就是 不爽到極點!
那天香蕉回來 已經聽我抱怨半天了~
哈哈

還有 沒有幫不幫他講會這回事啊~
拜託 你是我少數男性朋友耶
哈哈哈
名次僅低於 大x、x遠、重x  這3個人 :)
哈哈哈哈哈
2007-12-20 22: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