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2:15:29Try it~~kate

幼稚鬼

跟你聊天~相處

你常常說你自己多成熟

呵呵

現在在我看來

是多麼的可笑



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晃點我

該生氣的人

應該是我吧

怎麼換你在那生我的氣

封鎖我

不接我的電話

還掛我電話

很好很好



既然你要這樣

那我也無話可說

我只能說你太幼稚



其實我們常常都覺得你很幸福

可你自己不這麼的認為

你認為那是壓力

是負擔是拘束

可你知道

當你想要什麼東西時

那種隨心所欲的感覺是什麼ㄇ

你常抱怨你的工作很累

但在我眼裡看來

卻覺得很輕鬆

比起我現在的工作來講

真的很輕鬆

而且我不懂你現在在那邊跟自己家人計較什麼

她們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你

將來不都是你的

你在那不平衡什麼



而且我覺得有時

你真的是一個怪人

你說你不需要朋友

但你身邊卻是一堆朋友

你說因為你不把她們當朋友

當作家人

好吧



我有時常常跟你抱怨

說誰誰誰怎樣

但是我還是跟他相處的很好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摩擦

也是因為有摩擦

才會更了解彼此的個性

但不代表我討厭他

只是當時

心情不悅罷了

想要發洩發洩

但你確信以為真

或者是講一些大道理跟我聽

但我只希望你聽我發洩發洩

或者幫我一起說一些話

但是你卻愛說大道理

所以之後當你心情不好時

我也會跟你說大道理

因為你是如此的對待我

呵呵

不過其實每次之後我都想要

跟你說

你看當你心情不好時

你是不是希望別人跟你一起發洩

而不是聽你在那說大道理

只想跟你說做人要將心比心

但是每次我才說幾句而已

都還沒說到重點時

你就很火

我根本都沒法跟你說

所以脾氣差的不只是我

而你也是

況且你是那種氣很久的人



其實我常常覺得你很自我

當然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是

我承認

不過我以不傷害別人為原則

除非別人傷害到我

或者是他白目到極點

但你卻是

以為自己有錢就像個大爺

也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不需要靠別人也不需要別人

就在那沾沾自喜

做人該謙卑點

這點我想你知道

只是你不自覺狂妄


對於你我一直都很感謝

你對我很好

只是我總是不好意思跟別人說謝謝

但是卻會說對不起的人

呵呵

好笑吧


講這麼多

只希望你自己能想一想囉


沒有人傷害你

讓你不開心

記住我常常跟你提起

我因為其他人讓我很不開心

很多事都無法實現

而你現在也是

你也是因為其他人

所以讓你無法完成諾言

但是你曾經說過不要靠別人

不要因為別人而不開心

那你自己現在呢

下一篇:真的很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