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9:45:58Try it~~kate

真的很幼稚

你掛我電話

而且都沒上限

我就猜到你封鎖我

很好



左天我跟朋友聊天

聊到你

他說你把我封鎖加刪除

其實就算他不說

我心裡也有一個底

因為這是你一貫的作風

沒有什麼好意外的

只想跟你說

竟然你這麼做了

那就不要後悔

更不要去問別人

我有沒有在線上

因為不甘你事

我也不會再讓你加入我

就到此為止吧



其實發現有沒有你

就一樣那樣過

不需要把任何人都看的很重要

^^



要比賭氣

我可是能比你厲害的

竟然你這麼無聊

我也忙著要考試

我就不理你

你自己在那邊慢慢玩吧

希望你玩的很愉快

上一篇:幼稚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