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23:28:27B.C.

懶欸





幹懶死了

我爸的錢竟然藏在
電視下的dvd上面旁邊的一疊黃色信封袋上面數下來第二張裡面有三千塊

馬的給我生活費有需要這樣嗎

總之
車啦
牙齒啦
中壢啦
宅配啦
網路啦
全部都明天混在一起啦

太棒了
這就是拖拖拉拉的結果
一瞬間解決所有事







小偉仔變學弟嘍
我會常去找你玩><

阿紜車神?
考駕照考到三兄弟去了
出門兩個小時開心嗎xDD

跟ee最後的約會
一樣在我瘋狂的拒絕走路下結束


我太懶了


於是載ee去基隆名勝玩















麗星郵輪剛進基隆港

莫名的小張








圖片都亂縮
白天去好熱喔

還看見很像飛蝶的東西
超神奇的


剛剛停電了
但是我在點蠟燭所以沒差

發現停電是因為我電風扇突然關掉
有鬼!!

筆電又是用充電的
馬的真可怕













上一篇:喔喔

下一篇:滿滿的一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