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00:06:12B.C.

喔喔






天氣很熱8/1

哇嗚,感謝巧瀅阿公過世還陪我過生日
超感動的嗚嗚嗚

感謝瑞翎終於讓我破解相思之苦,哈哈
你們兩個還是一樣美阿

感謝何宸幫我計劃很多事阿
雖然真的腳要斷了

原來現在坐船可以刷BB卡
馬的太神奇

感謝我娘已經睡了還出門載我去吃東北香

那間燒烤也太太太太好吃了,五顆星
下個月我娘生日我還要去

壽星才不到兩百,
呼呼呼



感謝幼咪咪的一片苦心
我現在為了貪圖涼爽而正在穿著你的禮物-//-

感謝
傳簡訊即時通同學們,愛你們拉
我睡前又看了一次呢
小希哥跟我同一天阿,恭喜你二十

YA再漫長的暑假裡你們還記得我,就很夠啦!

YA世界和平
YA身體健康
YA大家賺大錢







上一篇:你們真可愛

下一篇:懶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