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02:22:15B.C.

滿滿的一週





襪嗚 我們期末考結束了
接下來的公民和心理報告就讓我忽略了吧!!

考完了考完了
在我神奇的魔力之下,操性也及格了呢 哼哼

禮拜四很緊張的沒去上班
因為隔天統計學
OHHH~~去小富翁認真了阿

難得沒有玩而在認真讀書阿
沒及格的話我會哭

可是蜻蜓跟我說要考到200分才會過

也許眼淚將流乾 哭哭

然後是可惡的劉宜皿生日
哪有人生日這麼不配合的ˋˊ

整個過程都超慌
聚集在85買蛋糕
然後就被要生日的看到
還騙說吃晚餐

流宜皿你心裡應該是 是當我白癡嗎 這樣

算~了~啦~
有開心就好了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咩

我送的XXXXX要使用喔
搭配大家送的美麗睡衣和美麗內衣
吸引力一定破表吧 (對阿P)

HAHAHAHA爽




接下來又是夜市生活
收攤了去吃薑母鴨
海怪和維尼還開車來載我 佛心來的
開始吃都三點半了
剩很多菜 結果人家打烊了沒辦法加湯

咱們壞嘴哥真的很壞嘴
留下一堆菜 問人家小姐說  你覺得這些菜怎麼處理
小姐一直說 不好意思啦 

哈哈 好煩喔

還有今天明明下雨 還騙海怪說 沒阿沒阿哪有下雨
真的很煩欸 害他來中壢XDDDDDDDD

夜市的人很妙欸

剛剛夾了草泥馬
好可愛

瑱姐人真好 一直擺在洞口
我技術太爛夾了一百多XDDDDDDD
看你們都笑噴了



好吧 照片TIME



我知道這很突然阿
但是上次回基隆看到它
怎個就是覺得很值得分享麻
這是基因突變吧這是

誰知道他小時候只有一個大姆指高而已





資料結構






拎北在認真





拎北與蜻蜓
會統計學的在我眼中都天才





北泡家寒風中的四人





因為在85被看到






導致計劃全改






其實那天是阿P生日






瑱妹





沒有湯的薑母鴨





壞嘴哥與ㄒㄩㄢ姐(?)






兩旁 維尼與海怪







好啦該睡了ZZ
















上一篇:懶欸

下一篇:轉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