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2:42:21欣蕙

年少輕狂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考試總考不好?為什麼總是無法達到老師的要求?達不到爸媽的期望?同學有的,我為什麼沒?別人可以,我為什麼不可以??????????太多的為什麼。
“乾脆死死ㄟ賀阿!” 忽然有個聲音穿透我的大腦傳入我的耳朵。

刀子劃過了手腕,一滴血珠、、、成了一條線、、、越來越多、、、
手無力的下垂。血、、、一直流、、、、沒有痛的感覺。
原本煩悶的心情,慢慢的消失了。血繼續流、、、、、
輕輕閉上眼睛,什麼事都停頓了。血流過了手掌,滴到了地面、、、滴達、滴達。
眼皮好酸,我好困。醒來都會沒事的、、、、、

耳邊傳來哭泣聲。掙扎的睜開眼睛,四周是一片白,好多眼睛看著我。
“醒了!! 沒事了。”
“不哭! 沒事了! 憨仔阿!” 我沒來由的開始哭了起來。
“你在輸血,別動! “ 所有的人,爸、媽、姐,圍著我。

我哭了,原來大家都是關心我的。如果我真的不在了,會有那麼多人傷心、難過。
我一直找不到存在的定位,一直迷失著,一直強說愁。
懵懂無知的以為他們不在乎我。

找回幾乎失去的生命,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為了自己,為了家人。
那年我16歲~~

上一篇:泡麵加蛋

下一篇: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