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6:28:33欣蕙

泡麵加蛋

這一向是我的最愛~~

他經濟又實惠~~

尤其是現在!

昨晚的我早早就睡了, 半夜3點起來喝水, 肚子竟咕咕的作響.
燒了開水, 放入泡麵, 加上一顆蛋!
不到5分鐘, 熱騰騰香噴噴的一碗人間美味已經呈現在我的面前.

香~~~~讚~~~
我真的愛死了!

人生也不過是如此罷了!

一般人選擇吃泡麵大都用泡的.
我是一定要加熱煮過.
時間允許我會加上青菜,蛋.
前後大約5分鐘就完成了.

誰說一定要山珍海味
誰說一定要高價位
誰說一定要耗食烹煮
花上短短的十分鐘, 少少的金錢
也是一樣可以創造出人間美味的.

乎嚕乎嚕的吃完麵,
儘管已經吃的滿頭大汗,
熱熱的帶有一點點辣的湯頭
湯是一口也不能浪費
歐(((((真是太棒了!
那種滿足真不是文字可以表達

當然! 還要再為自己沖泡一杯
看了讓人垂涎愈滴的 ”紫羅蘭花茶”
這可是我3個月職訓所裡所學的花茶 調酒的課程裡, 最愛的!

美麗的紫色, 淡淡的檸檬香,
一點點冰糖的甜, 冰冰涼涼的~~
喝了一口, 直接由嘴裡涼到了胃.
滿嘴是微酸 一絲絲的甜 還有紫羅蘭的花香~~
整個感覺人都舒暢了起來
.............

人生阿! 人生
也不過是這樣!!

上一篇:糊塗指數

下一篇: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