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10:05:31淡雅

我們這一家(一)情執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最近地震頻繁,女兒某一日突然對我說:「媽媽,如果大地震來了,我該死了就死了,妳就不要救我了。其實想想,死了也是不錯的。」她的話讓我愣了一下,突然感覺自己不認識眼前這個悲觀的女兒。之前曾請示過精舍,女兒是否有自殺業力?佛菩薩開示:「沒有」,於是我決定請示一下精舍。

 

我請示精舍:「女兒自去年12月下旬,參加學校舉辦的『日本參訪』回來後,就變得非常悲觀,做事不再如往常積極,我都快不認識我這個女兒了?」沒想到經佛菩薩慈悲開示,扯出女兒的前世因緣。

 

女兒前二世曾欺騙某人感情,女兒前世是一位日本人,前世換對方欺騙她的感情,女兒情傷很重,從此阿賴耶識會排斥感情,自我防衛也很重。這次女兒去日本參訪,到日本第一天參觀的景點,正是去到對方現在擔任神職的神社。對方看到她,就在她的阿賴耶識中灌入黑氣,讓她對人生所有事情都感覺無聊、無趣。

 

過去世因為兩人各騙對方一次感情,理應互相扯平,並無因果,但卻因這位男眾「執心重」,所以今生再相逢,他瞋恨心再起,才會灌她黑氣,不讓她有幸福的日子過。感恩菩薩慈悲幫她清除掉被對方灌入的黑氣與悲觀思想。

 

聽完這段因緣,我才恍然大悟。記得出發前,曾請示精舍是否可以參加日本的參訪行程?佛菩薩慈悲開示:「不要去」,但女兒還是執意前往。佛菩薩再次開示:「如果執意前往,一切隨因緣。不用補福德。」原來「一切隨因緣」此句的深意在此。

 

女兒知道自己這一段前世因緣後,也深深體會到「用情專一」的重要。原來對人用情不專,可以牽扯這麼多世的情感糾葛與麻煩。如阿伯說:「人沒有學佛,不信因果,不了解因果,就不知因果的可怕;不要和別人結怨造下因果,否則縱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

 

女兒回家後說:「我跟他沒有因果,他都這樣弄我了,如果有因果,以他的瞋恨心,不是更可怕!」蒙佛菩薩慈悲開示:「化解累世騙人與被騙的因果業力,《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350遍。」

 

開示當天,女兒晚上向我表示大腿很痛,半夜還痛醒,心裡直覺是否還有干擾?再次請示精舍,佛菩薩慈悲開示,這位日本神高俐高強的精靈,女兒的腿痛確實是祂的干擾。幸好佛菩薩幫我們處理了來自祂的干擾,並交代女兒,要把從這個神社拿回來的所有御守、飾品通通丟掉。因為「有形就有靈」。透過這些有形御守或飾品,靈界就可以對我們進行干擾,就算再漂亮、再昂貴的東西,都要丟棄,才有寧日。女兒也自己體會到,因為有前世因緣的干擾,她在這個神社莫名買下最多的御守與平安飾品。原來讓她「想買」很多御守,都是為「繼續干擾她」而鋪路。

 

經過這個事件,女兒深深體會攀緣的可怕。女兒主動跟我分享她的一位同學,因為面貌姣好,常常主動跟男生要社群帳號,建立聊天關係,等到對方對她動心了,她就切斷彼此的關心,目的只是想征服男生的情感。女兒後來語重心長地下了一個結論:「她現在不知道騙人家感情,是會種下因果的,才會一直這麼做。將來她的來世一定很慘,到處與人糾纏不清。」

 

感恩有精舍,幫我們解決日常生活中看似沒事,卻暗藏深重危機的因果事。更感恩阿伯推廣的因果教育,幫助我教導女兒有更正確的感情觀。如阿伯說:「真正的修行,是在塵世中修。修行就是修正行為,把不好的地方修到圓滿。」祈願女兒慢慢能體會阿伯說的:「人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人最怕得意忘形,「好了傷疤忘了疼」。感恩精舍總是如一面明鏡,照出我們前世、今生種種缺失與心性盲點。人真的要修一顆謙下心,才能持續懺悔自我的種種過錯,進而修正自我。感恩精舍、阿伯師兄為我女兒處理這一切,進而導正她前世對感情不負責任的態度。在精舍總是能受益良多,無盡的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有緣人的女兒去一趟日本參訪,回來整個人就變得悲觀、消極、厭世,透過問事才知道,女兒前兩世用情不專,一世騙人,下一世被騙,以及她被當初因感情結怨的神社神職人員灌黑氣,才會對人生諸事提不起勁。這篇分享文大致有以下四個重點:

 

一、感情要專一,避免造業力

 

有緣人的女兒前二世曾欺騙日本神社神職人員(靈界)的感情,前世換對方欺騙她的感情。人往往因為沒有正確的因果觀念,而犯下欺騙他人感情的錯誤,有緣人的女兒被佛菩薩開示不要去日本,但她還是去了,因緣讓她本世再遇到對方,受到傷害,在佛菩薩的開示和阿伯的幫忙下,才瞭解自己過去世的因果,從而學習到感情專一的重要。

 

有些人有不好的習氣,見一個愛一個,不那麼認真看待感情,處處留情的業報,就是以後自己的男友或另一半也會十分花心,像文中的女兒欺騙別人感情,結果下一世換被他人騙,因果相循,絲毫不差。

 

先前也有個例子,有個有緣人前世是有錢的花花公子,本世果報是老公用情不專,外遇三、四、五、六個都數不清了,照顧小三、小四、小五、小六……,賺錢給別的女人花,就是不照顧自己和孩子。所以奉勸大家,要認真看待感情,要專一,如果已經不喜歡對方,就該好好結束那一段感情,不能腳踏兩條船,欺騙別人或耽誤別人。凡事要求圓滿,任何不圓滿落下的因果結,都會形成未來的未爆彈。

 

二、廟裡不一定有正神,還是在家認真唸經比較平安

 

上述案例發生的事情絕非正法,而是邪法,外道主法。大家要建立正確的認知,現在是末法時期,到處充斥邪魔歪道,廟裡不一定有正神,建議不要亂跑廟,您誠心拜的可能是惡靈,想要平安順心,還是在家認真唸經比較實在。

 

三、別在寺廟拿結緣品與購物,拿/買越多,干擾越多

 

有緣人女兒因為有前幾世的因緣牽引,加上可能有外靈干擾,真心不建議拿結緣品,不然外靈就可以持續連線干擾您。

 

別以為花錢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不是免費拿就沒事,如果該寺廟為外道主法,買的、送的結緣品,下場都一樣。如果您還將這些東西當成禮物送家人、朋友,等於是把干擾帶給他們。總之,奉勸大家別在寺廟拿結緣品與購物,也盡量婉拒別人送您的這類東西,因為無論對方是有心還是無意,若這些物品有外靈進駐,就會帶來不好的干擾。

 

四、要修行提升心性,才不會世世執著,頻繁造業,苦不得脫

 

有緣人的女兒前二世騙對方感情,前世是對方騙女兒感情,把女兒傷得很重。但修偏的人貪瞋癡都重,癡於不識因果、情執不斷;瞋於有錯都是別人,只會檢討別人,忘記反省自己,也把別人騙得很慘,見了面還對有緣人的女兒灌黑氣。

 

有一句話說,剪不斷,理還亂,其實就是因為執念作祟,把自我看得太重,無限擴大自我的受害,想要討公道,但討公道時忘記別人也會受傷而心生報復,使得因果交織不斷,生生世世糾纏不清。幸好有緣人的女兒經歷此恐怖體驗,加上明瞭自己過去世所造惡業,才知道要改正自己對感情不專的錯誤習氣。

 

造業的人多半缺乏因果觀念,所以恣意妄為,若瞭解因果業報之可怕,就會懂得收斂,以免放緃一世,卻要用多世的受苦受難和因果糾纏償還。甚至遇到了執心重又心性不佳的人,即使已無因果,還是會狠下毒手。所以我們一定要記得,要跟人結善緣,不要結惡緣,否則只要遇到一個難搞的,就生生世世苦不得脫啊!

 

最後,提醒大家好好唸經,消除業力,放下執念,提升心性。很多時候只要轉念,就能讓您的人生重新開機。用善良的心看世界,別人的傷害也可以成為學會珍惜、善待他人的養份。

 

情執不了脫,輪迴無止休,

放下了情執,自在得解脫。

 

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放過別人是慈悲,放過自己是智慧。

學佛要學習佛的慈悲與智慧,行一切善,止一切惡。有緣人的女兒可以把對方對自己的惡,當成消業障、開智慧,心中有愛,則事事無礙。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我們這一家(一)情執

我們這一家(一)情執

我們這一家(一)情執

我們這一家(一)情執

阿尼 2024-05-31 14:42:41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