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02:19:19蘇琳

或許應該全部刪除

刪掉了你的本尊,或許也應該刪掉你的分身?

或許應該把所有讓我心煩的id全部從好友名單裡砍除,包括w和j的本尊跟分身帳號。至於p,我說過會幫他保留個好友位,所以他不自己離開的話,我會讓他一直留著吧。

反正我認定p有精神方面的狀況,所以他的一些脫軌言行,雖然讓我不太高興,不過我還不至於真的太過生氣失望。畢竟有些事並不是p自己能夠控制的。

至於其他應該頭腦正常的人,還愛無故來騷擾我的,我就不太想理了。不想跟她們搭話,也避免有啥互動。

怎麼放下捨不掉的人事物?

收起來、關起來、鎖起來、藏起來。雖然眼下丟不掉,總能克制自己盡量避免去理會,就讓時間把一切都沖淡、帶走。

因為那裡有太多跟你相關的人事物,所以最聰明的作法,應該是乾脆把自己那帳號整個封殺,以後乾脆都不要再去光顧該網站。

或許這邊我也應該關閉掉。

這樣的自言自語,是打算說給誰聽呢?

沒事把自己搞到感冒生病,等到病好,也該真的看破離開了吧。

無奈的看著line上的留言。明明不久前剛回覆過他,我沒打算讓彼此的關係升級,恐怕永遠都只會是這樣平淡的朋友關係。結果對方三不五時就傳些自己身邊的瑣事跟我分享,隔個幾天就要約我出去吃飯聚聚。以朋友來說,這些事都是正常的往來互動,只是當互動這麼頻繁,佔據我太多時間,就要考驗他在我心中到底佔據多少分量了。

或許我該更明白的告訴他:不要在我身上花這麼多時間,去找一個喜歡你的女孩吧。

男女間有純友誼嗎?有啊,只是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啊。儘管我會措詞精準的告訴對方,「我對你只有普通朋友的感情。」表示我對你真的沒有進一步交往的意思。如果覺得印象還不壞,只是還不到想像男女朋友交往的地步,更多相處認識以後「有可能進一步」,也會是說:「我們先當朋友看看,如果合得來自然會越來越親近吧。」

我不喜歡吃麥當勞。如果我夠喜歡你,去吃麥當勞也會覺得開心愜意吧。甚至只是坐在馬路邊的水泥護欄上聊天,也覺得心情愉快。

當我不由得拿出手機玩遊戲,開始注意到周遭那些平常不是很在意的瑣事,就表示我已經無聊到自己找事做了。這樣,我當然不會想一直待在你身邊,免得自己明明覺得很無趣還要一直牽就、維護你的心情。

心動只是一瞬間,但若那一瞬間始終不出現......我是不會強迫自己去喜歡一個讓我毫無感動的人的。

跟一個自己毫無感動的人過一輩子?或許是種平淡的幸福,只是心底那種盡量配合對方、勉強取悅的無奈情緒,我更肯定會讓我鬱悶一輩子。畢竟我已經這樣委屈自己遷就家人的喜好、情緒跟期望大半輩子了。現在終於能獨立自主過上自己的生活,若再次困在那樣的環境中......我寧可選擇自由的寂寞孤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