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8:13:01蘇琳

妳怎能確定他們不是一丘之貉?

或許是因為感性壓過了理性,所以習慣性的偏袒了一方吧。

看著夜半時分的公頻,根本是w跟j的本尊分身集體大合唱,像是杜鵑窩的對話,錯字連篇不知所云。我私下問A怎麼又多了p和t連體的id?

A說我太少半夜待在站上,說半夜多半都是這樣的。她說p和t連體的id不只一個,有pt,還有tp。

我說,那若不是p的分身,取這種id的人居心就太可議了,因為那樣很明顯會撩撥刺激到p的情緒。

我感嘆:t的精神也真堅強,竟然受得了她們這樣瞎搞。

A反問我:妳怎能確定他們不是一丘之貉?

我默然了。

因為我偏心,所以觀點不是那麼客觀公正吧。

慢慢的,慢慢的,把自己抽離。

之前當t說昰我被「千夫所指」,我故意回的那些話,其實多半還是氣話。客觀的說,大家並沒指責我,只是不斷的提醒我,警告我不要牽扯進那一團瘋狂的漩渦裡面。

就像我莫名的相信你,大家也一致的肯定我的正直誠信。因此一直把我當作受害者來規勸、保護著。所以,我對你的事情越加沉默了。一旦讓大家知道我的苦惱挫折跟事情緣由,你的汙名恐怕將變成鐵板釘釘的事實,永無機會澄清了。

是我自己的魔,是我自己的障,沒必要再加到你身上了。

走了就走了,何必沒事臨走前再多砍人一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