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00:31:41蘇琳

因為愛,所以傷害?

那天跟幾個朋友聊著健康食品的話題,說到山竹是近年來研究出抗自由基最有效的食物,但是必須要整顆吃才有效果,包括苦澀乾硬的殻跟籽。所以只好花大錢買企業研製可入口的飲料,小小一瓶幾十毫升打五五折還要近百元。

結果w突然說要幫我,把我捆起來,每天都只丟山竹給我,等我餓瘋了自然會吃。

平常我可能懶得理她,不過當時卻很想質問她:是她跟j到處造謠敗壞t的名聲,還是t真的像大家私下耳語的那麼混蛋。

想到答應過R不要攪和進他們那一團混亂中,所以忍了一下,改冷冷的回她:「我沒自虐的傾向,也沒人敢虐待我。勸妳不要輕易嘗試,免得我反射性自衛揍人。」

莫名其妙,我跟妳很熟嗎?開這種沒禮貌的玩笑!欺負人也記得擦亮眼睛挑一下對象!是我已經修身養性很多年了,國小時候,這樣挑釁我的校內「大哥」,可是被我修理到跪地求饒過的!

已經很少在公頻跟人聊天,結果被人家這樣無故挑釁,尤其我對w的印象壞到底了,用雙重身分來試探接近我,還說謊騙我,想到差點被她設計,我的心情當然不算太好。

跟A私下聊起時,我忿忿不平的說:我剛剛差點直接公開質疑她,到底是她跟j到處造謠敗壞t的名聲,還是t真的像大家私下耳語的那麼混蛋。

A說:妳要知道,t也是要負責任的,要不是t請她們到自己店裡吃飯,根本不會有這麼多問題。

我說:我不懂,如果她真的那麼喜歡t,為什麼反而要這樣造謠敗壞他名聲?她幹嘛沒事要來煩我?

A說:很正常啊。就像小狗撒尿,標示自己的勢力範圍,w的目標很明確,而妳是她的假想敵。

我說:可是人不是狗啊,喜歡一個人,卻要用傷害對方的方式,未免太可怕了....

因為愛,所以傷害?

我不能理解,也無法認同。

不過,其實我也知道,這局面不是w跟j個人能營造出來的。若不是t明知她們這樣借勢使壞還任她們依然故我,照樣讓她們到自家店裡白吃白喝,其他人不會越看越一頭霧水,並且越來越相信w跟j說的話....

當w都敢公開在公頻說t是自己老公,一個男人被一個女人大膽示愛到這地步,就算出面澄清,或許也會被當作是虛詞狡辯吧....但照樣縱著、寵著她為所欲為的你,或許也享受著被人公然示愛的虛榮心跟優越感?

或許不該再偏袒同情你......

你要我相信你,到底要我怎麼去信任呢?就這麼空白的一句話?然後繼續做著你這些讓人誤會的行為?

要我蒙住自己的雙眼、塞住自己的耳朵,完全的盲目不聞世事嗎?

情感上,我知道一句承諾的重量;但理智上,我也懂得盲目無知的愚蠢危險....

好笑的是,自己掙扎矛盾半天,或許根本就不干我的事......你根本不想要我懂吧?那我自己在愚蠢堅持個什麼勁兒呢?

上一篇:感性

下一篇:或許應該全部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