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23:25:10蘇琳

感性

真是夠了,我哭我的,關妳什麼事啊?

我就不能感嘆一下自己老是遇人不淑嗎?是啊,我承認自己白癡,妳幹嘛還要一直來落井下石啊?誰規定聰明人不能做蠢事的?一直作聰明的決定,妳都不覺得煩不覺得累嗎?

我知道這樣真的是蠢到家了,瞎到讓妳完全無法接受,那又怎樣呢?我也不想做這麼蠢的事啊,不過就是做了嘛!

我知道妳說的都對,我知道妳的選擇正確,但並不能阻止我的眼淚跟悲傷啊......

就再給我一分鐘,再忍我一小時,再讓我難過一天,再容許我用幾天時間收拾,我會盡力,真的,妳知道我不愛哭、不想哭,根本厭惡哭泣的。

不要連妳都丟下我不理,我知道妳很累,我知道自己的任性讓妳撐得很辛苦,請不要對我失望,我會努力振作,再多一點時間,一定可以真的忘記。真的,一定可以。

上一篇:理性

下一篇:因為愛,所以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