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23:06:30蘇琳

理性

唉,妳能不能別再哭啦?

妳都已經這樣哭那麼多天了,怎麼都不煩哪?

是啊,我知道妳很鬱悶,那又怎麼樣呢?誰叫妳要那麼蠢哩?人家都說妳自己白癡不干他的事了,怎麼妳還這麼想不開啊?

是啊,是我決定應該保護自己敬而遠之,這才是明智的選擇啊!難道為了一個根本不在乎妳想什麼、感覺什麼的傢伙,整天煩惱這個、考慮那個,這樣浪費時間還折磨自己很有趣嗎?

好吧,好吧,妳哭是應該的,是妳的權利跟自由,可不要干擾到我的運作啊!如果連我也跟著妳一起哭,這世界就只能徹底崩壞啦!唉,我真的撐得很辛苦的,妳不要再煩我了啦!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哭給妳看了啦!


上一篇:寂寞旅行

下一篇: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