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2:17:40lonely planet

小兵打球記part one

知道自己被選上網球代表
可以不必看船進出 不必帶學弟 不必上哨 不必下廚
連笑三聲連呼三爽 都無法表達我的快樂
連三個禮拜 只要打球打球打球就好了

事實來臨時 並沒有想像中爽
只有三人練球 士官長是原住民 也是特訓班出身的
體能超好 為了打賭1000元 曾在海底游泳90公尺
他的志願是當網球教練 其實現在就可以了
另一個是從涼涼大隊來的 那單位超涼的
瘦小瘦小的 但一上球場 虎虎生風 人家可是小學就開打了
而我 堂堂183公分身高 手長腳長 一上場練習 卻是樣樣被糾正
大學系際亞軍的資歷 一點都不管用 只有被改正姿勢的份

是天天練球 不是天天打球
我又是最菜的 比賽又迫在眉梢 我的姿勢又要全盤俢改
當海巡尖兵時 還可以10天休5天 這兒 長官說 是集訓 不休假
只是每天可以睡七八個鐘頭 多了好幾倍
而且醒著的時候就是打球 雖來很操 肩膀舊傷復發 要吃止痛藥
但想到長官的話 只要贏一場 就放榮譽假一天
頓時鬥志百倍
不管如何 我要贏 我要放假
我要贏 我要放假
我要贏 我要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