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18:54lonely planet

小兵快樂歸營去

家有一等兵壹名 時薪8元
訓練二等兵3人 一夜只睡不足四小時 白天陪站陪做也陪被削
二兵錯 不因笨 是因一兵沒教好
但再三教不會 只有一個理由--笨
可惜這個理由 長官的字典裡沒有

除此之外 打撈屍體也是我們的事
上禮拜 據報有兩人失足墬海
我們一組兩人 站著用望遠鏡看海 一站四小時
腳麻手酸眼花 真的好死不如歹活嗎
若非顧及爸拔馬麻還在等我吃肯德基
還真想一頭栽進去呢

這次休假回家 跟外媽一樣 看電視就睡死在沙發上
第一個晚上就睡了12個小時
第二天正打球時 接棑附電話 要我回去收拾收拾 要打海巡盃網球賽
哈哈哈 我要出脫囉 黑卒呀也會變英雄

歡喜了一天 爸爸載我回去拿行李 卻又聽到要先選秀 沒選上的仍回營
怎麼會這樣 怎麼沒有天理 我一定要選上 我一定要選上
明早先去練練球感再去報到 到了忠愛莊 怕的甲組球員沒出現
只有一個乾又瘦的小子在等我 再一會兒 長官出現了
昭示 因為只有你們兩人來 不必選了 都入圍
哈哈哈 果然老天同情我 我要出脫囉
後天小兵快樂回營去
之後不必煮飯不當台勞不受氣 打球之外還是打球
快樂地不得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