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8:29:37lonely planet

小兵打球記The final one

天陰晴不定 我的手感隱隱約約
直覺得球技直直落 我真的可以贏嗎

第一天 傾盆大雨 地點由木柵海巡基地改到林口體院
我們是種子球隊 只要打6場
別以為我們那麼強 種子球隊是抽籤決定的 只是運氣好
我沒上場 就已經3點贏2點了
我還寧可上場 等著上場更緊張

第二天 天氣很好 仍在林口體院
我打了兩場 一贏一輸
打的不好 總怕怕的 不敢快攻
幸好同僚爭氣 我們在7隊裡拿到第三名
從早上打到下午 頭昏腿酸 中間還接了好多關心電話
有學長有學弟 都在問 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
真奇怪 他們記我的賽程比我還清楚
不過 很抱歉 我贏球了 第三名可以放榮譽假三天
感恩喔 我可以放假三天囉
請學長學弟多撐著點
I’LL B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