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40:20karmen

無題

上學大概一個多星期了,覺得很不習慣,離開了我那幫親愛的人,我只有說我是扯想扯想他們.
另一方面,新的環境似乎不太容易溶入,蓮花的女生都很刁鑽,我用這個詞,應該比較文明.令我開心的是,我好象蠻受歡迎的,哢哢,{我很臭P喇.~}
今天下午沒有上課,和君,敏去優力唱K,等著los.她要2點才能來,後來我門就放肆了,誰知道,當我買完第二包愛喜之後,張某儀帶著什麼棱一大幫人來才場,天.那時候我還脫了鞋刁著柴坐在角落冥想.這是我離開北環之後,向他學到的,終於理解他的行為了,開始覺得自己很像他.但自己很孤獨很無助的時候,就不得不這麼做,其實都是被環境壓迫的,本來我是個很愛講話的人,但是,現在在學校幾乎不怎麼和人溝通.我不怎麼像被他們所瞭解.
就這樣我門四個女生的派對,被外來者破壞了,我知道張某不喜歡我.聽君講過,出於小心眼,出於嫉妒,就是因為沒什麼人在意的東西.當然,還有黃某非.女人牙女人,怎麼你那麼賤.那麼低級.當然,這裏的女人是泛指的,至少不包括我.
我門變的無奈,無緣無故得出現很多人,大概六七個,就張和那些男的,其中還有白臉的兄弟,什麼棱仔的.我都披著頭髮,刁著煙,坐得很難看,怕他們說我發姣.他們一進來,那個棱仔喜歡講不好笑的冷笑話.她,走過來坐下,很自然的,我門完全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然後拿起我的愛喜,就抽.婊子.!問都沒問.
我門四個都無言,其實我只認識其中兩個人,就是張某和棱仔,其他的,我都不知道邊個打邊個.張搶麥唱了一回,說自己機子不見了,鬱悶.然後就很緊張的樣子.我聽了太多關於她的事,我覺得她在做戲.不斷的做人家的機子的女人,她太虛偽了.然後我就叫她搜大家的書包什麼的,她又說不.都不知道她什麼意思.後來自己在一邊哭.我講很多,很激動,然後又平復了,不知道她是否想說是我門做了她機子,要我門賠給她.
聽我說了之後,她那些F都叫她找找看,然後又說可能在的士上掉了,又哭.我和其中一個男的講了一些東西,然後回到K房,他就幫我說話.{真要謝謝他,哢哢}
搞到大家都不開心,她從來惹了事都要那幫男的幫她搞掂,但是其實他們都不知道她一直都在做壞事.唉,女人..
時間到了,我門就走了.因為一天都沒吃東西,昨晚的,今天早上的,中午的,什麼都沒吃,又抽了兩包愛喜,雖然說很淡,但是也有反應,我很暈很暈.大概低血糖了.
之後就去敏家了.我很冷,突然覺得,因為我手腳平時就是冰的,在K房的時候沒在意.後來才知道發燒了.很累,身體很軟,很散,站不穩.沒多久就回家了.
下了雨,還要有傘.
媽媽又進醫院了,因為舊患,爸在煮飯,開始我穩到煙味,以為自己身上的,誰知道,爸又抽上了,他在醫院住了一個月戒掉的,又碰上了.唉.
為什麼會這樣,刹那見不知道怎麼辦好.很失落.
沖涼的時候,把水溫調得很低很低,我脫光了坐在地上哭,很想從前,有他們,有他.我被水嗆住了,一下子似乎窒息了.前兩天借同桌的刀子在手上劃的傷好了,留下幾條疤痕.剛剛,我和炮說,我乖了,但是有人欺負我,你放心我沒抽煙,我也沒戀愛,我會好好讀書.但是,事實往往相反,兄弟,容我欺騙你一次.
突然想起方呈浩想起陳天志想起潘師棋...想起很多很多
又哭了,我很眼淺,我很沒用,突然間很想戀愛
我很無助..
我孤獨寂寞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