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25:42karmen

有點冷了今天

風吹著,有種熟悉的感覺
有點心痛,莫名的心痛

開學一個禮拜了
雖然我才上了三天學
但是累了
有點累了

感覺新同學門都蠻幼稚的
男生不怎麼難相處
女生卻出乎意料地做作和關係複雜
有點搞不懂

班上不是木木獨獨就是心計很重
不過相對來說還可以
我坐在後面,聽課計較麻煩,很難聽到也很難看到字
加上旁邊有個肥仔很煩,成天講話講個不停
有點像羅胖胖,不過羅胖胖比他高好多
他是一個有肥有矮的肥仔,叫黃浩晉
前面的是嘴很壞,心底不錯的班長
但是也蠻煩的
哢哢

其他的人還沒有怎麼接觸
老是搞亂他們的名字,老是忘記人的名字
哢哢.

有一次去WC,驚豔般發現了一個超美麗的女生
真的超美麗
後來才知道是我門班的
一問同學,說她以前超乁.後來剪了留海,貼了雙眼皮貼,戴了CON
眼睛超大超水,又白.555
迷人牙.
不過畢竟眼睛是假的,聽聞她以前真的像外太空來的
這應該叫女大十八變了吧
哢哢.
叫彭家惠..好像吧.
好像姓鵬的女生都很好看牙.突然覺得好自卑
唉.

昨晚風都吹進來了
涼涼的,不用開冷氣,把電費省了
在看一些旅遊雜誌
發現原來中國也有像神仙住的地方一樣美麗牙
今年暑假沒有出去玩,等明年考好了
放假就去瀘沽湖玩
那裏真的很美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頭髮還沒吹幹就睡了
幾次被冷醒了,又嫌麻煩,又怕鬼,就沒有起來找厚的被子

知道天亮,才去找被子

天都冷了,是不是冬天又快來了
有點留戀夏天,即使皮膚曬得很黑也沒關係
把自己包住,有點吝嗇


一年復一年,一日復一日
都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好事
有點後悔,還是好好好好讀書,
好和父母,姊妹兄弟門,同志門,愛我的所有人交代
也好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卷
真的不能再荒廢了
我真的需要生性做人

班上的小朋友流行抽煙和HI邦
覺得很可笑很滑稽
好像看到自己的過去,還多產生一份內疚很惋惜
我就和他門說,他門都說慢慢來,沒關係,沒多大傷害的
我也不好再多事,搖頭
畢竟真的不關我事
管好自己就好

上一篇:所謂新生活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