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00:42karmen

所謂新生活



不知是緣分還是巧合
我竟然再次進到5班

以為這是一間好學校
沒錯,衣服好像似乎抓的很緊
一進校門就被人抓了我,淒涼牙.
555..

第一天,我自己背著書包,
把桌子連凳搬到四樓!!
幸好平時有背小DOG,有鍛煉好
要不然…唉..

第二天
中午和她門買飯的時候
竟然有人叫敏過去,說想打我注意
哢哢,開心死了,終於有人覺得我是人
終於有人要(傻B,我是傻B..哢哢,瘋了)
老師給我換位但是我還是坐到最後一排
可憐,奇怪的是,這個班的女生怎麼那麼高牙!!
平均都有160!!
奇跡
看到林棱了,突然很想小可愛她們,
555..

第三天
教師節,和他們熟一點點了
但是也聽到很多負面的東西
看到FIT FIT他們了,她回來看老師的
她告訴我,要小心我們班的女生
好開心,見到老朋友
她和我講了很多
搞到我不知道怎麼看待這個班,這些同學好

還好,我找到知己了,羅斯洐
開心死了,她太像我門家PM了
卡卡

來到這個學校,我最驚訝的是
我的估計錯誤
這裏的人際關係很複雜
讓我覺得很難受
其實同是一個班的同學何必弄成這樣呢.

覺得很難受很滑稽很搞笑
我只像好好讀書
僅此而已,
其他的
我不敢也不會去想
好自為之吧,鴨鴨.

上一篇:劣質的

下一篇:有點冷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