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1:45:58karmen

劣質的

灰暗的年代,
灰暗的天空
天又要下雨了
難受
現在已經不想說煩和累兩個字
就想說難受

半夜睡不著
把舊雜誌都翻遍了, 眼睛累了,在床上滾來滾去
還是睡不著
又跑到廳子裏,躲在沙發後面喝紅酒
喝到差出多的時候,就跑回房間
昏昏沉沉得去了,睡了

半夜又因為受不了16度的溫度
在衣櫃裏找被子
..
也不知道怎麼的,今天醒來的時候
發現自己躺在衣櫃了
家裏沒人
老媽留下字條,說廚房裏有早餐

她就是這樣不好,從來沒有給我留下半點可以做的家務
搞到我在家都不知道幹什麼好

混混噩噩,都不知道做什麼好,生活真的很沒有效率

劣質的香水和淡淡香菸混合的味道很好聞
衝擊思想
很想堅持做好孩子,好學生,
但是我又很怕自己會打回原形
我已經很就沒有碰了,一個多月,大概
其實88%的歐洲女性都是抽菸的,
香菸代表的不是什麼作做判逆,是執著
生活的態度
這是明明知道這樣東西不好,還是要碰

有些東西是不能碰的
比如聯邦什麼的,發現沒喝一次,自己的記憶力就會衰退一次
這應該是老年癡呆症為什麼有年輕化的趨勢
前兩天在看中央台的一個節目
就大連什麼的北方小鎮
那裏的青少年有吃一種叫“鹽酸曲馬多”的舒緩藥
就連當地種地的農民都服用
就有場子裏的“5仔”“K”所謂軟性毒品的效果
藥物氾濫是因為監管和價格十分便宜
一盒二十顆才5塊錢
不怪得氾濫得那麼快
最終導致弊命

明明是處方藥,卻輕易得到,情況有點像我門這邊各大藥房買聯邦的情況
看你穿校服,明明是翹課跑出來的,還買給你
哈,好滑稽
還有越來越大越多的香港少年北上濫藥
剛放假的那幾天,和老媽經落馬洲的時候,就看到到處擺著“請勿北上濫藥”
看我門這一代人,有點像以前美國經濟十分好的那段時間的美國那一代
頹廢的,潰爛的。

物極則反
不愁吃穿了,就享受起來喇,咔咔,隨時小命都不要了。
對牙,要命就“請勿北上濫藥”,
到時HI到傻了的時候自己怎麼死掉動不知道
多可憐

劣質歸劣質
請勿輕生牙


上一篇:WHY?

下一篇:所謂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