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4:28:16karmen

WHY?



今天
經過M記的時候
碰到以前的他,旁邊又換了一個好看的女生
有錢就是好哈,把馬子很方便
哈.

其實感情已經很淡很淡了
讓很艱難從記憶裏翻出這一個人
痛被他剝開,
即使我已經認為自己已經從記憶裏抽離開去

這是我看到的第3個女的
真好笑,女友都換到第幾代了
真滑稽,
不忍感歎道,有錢就是好


我痛,因為我沒有那麼女的好
我蠻橫,我霸道,我醜陋,我無知,我肥
那個女的真的刺到我了
我很痛

我有點累了,還是匆匆離開
在他沒有看到我之前離開
我不想給他看到我狼狽失措的樣子
我要比他活得好

不清楚痛是來自自卑還是嫉妒
但我確切知道,我心裏沒有他
我幾乎忘了他

但是為什麼會痛呢?
為什麼?

上一篇:9.1

下一篇:劣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