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28:44karmen

日子,終究是要過的

逢見老朋友就向他/她哭訴,我的日子不知道怎麼過下去好了
天,發現天好像塌了
我又開始和煙碰上了,和我爸一樣.都是說好不再碰的.
父女就是父女,我們都不太會控制自己
因為未來的事情,沒多少人會知道,下一步是怎樣的
家裏有事,學校裏有事.突然覺得崩潰了.真的,這個世界,隨時都會崩塌.

那天在K房,那幫不知名的人未到來之前.
我突然那這麥在喊,我愛你我愛你,怎麼辦,我愛你.X47.

君和敏傻了,看著我.2秒後,回到自己所做的事情當中,.
也不知道眼睛是被煙醺了還是真的腦袋某條筋出了問題
我眼睛猛流眼淚.我急忙去搽掉,但是它還是要“標”出來.

不懂怎麼了,覺得心很痛而已.

我隨便抓了準備要唱的君和她說我很愛她.
後來她的歌來了,我還是放過她.
畢竟這事與她無關,我不能太霸道
很不爽.

進蓮花開始就不爽.
我對自己良心說,我沒對不起誰,沒咬到誰
怎麼都不放過我,先是被班主任那老妖婆咬住不放
然後是那個什麼鳥大姐大不爽,和偽班花的蔑視
我靠,女人我見得多,這種賤女人,我只見過一個,就是北環那破班主任.
現在一見見三個,我荒.

我很可憐.555..
我不想讀了,課又不想聽.
上課和周圍得傻B聊到天都翻,下課逃到廁所抽小煙.
日子看起來過得不怎麼得差,就是心裏很不舒服,那感覺應該難受吧.
我很難受.
發現原來自己的適應能力那麼的差.
親愛的,我如何是好.?

空蕩蕩的感覺,心被掏空了的樣子,但是其實,還有殘留著些什麼的樣子
要不然怎麼會難受.那麼害怕.

是誰掏走了我的心,掏走了我的勇敢

日子過的很快,但是又那麼難受.明年中考,我會不會像今年那樣呢.?
我很怕,其實.我不是一個自覺的人,我也不是樂觀的人.
看見那些同伴總和他們說,要好好讀書.真的要好好讀書.
不然,後果很難受.很痛苦.

都不知道要打什麼好.
難受.痛苦.害怕.還是後悔.

父母有恐懼總是很緊得抓我的學習,比以前緊很多.
其實我也想做好本份,就像艾米先生以前說的,如果我門像那些書呆子那樣多好
很幸福.讀書那麼苦還覺得是快樂的.
即使有壓力,但是沒有人的壓力會比我還重.
這是份煎熬.

這種日子.
什麼時候才結束
或者是我固執,始終沒有看懂看透,還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很懂.
這應該叫膚淺.
但人總是需要磕磕碰碰一點點積累出來才可成長的

我在等,等明年的中考
要怎麼向父母朋友和自己交代
辛苦了一年,得到了什麼
其實想來想去還是想不透.憑什麼我要把成績看得那麼重
沒辦法,以前就是不在意,落下現在的後果.

其實是我還在等一個人
我不需要他有樣貌身高勢力金錢什麼的.
只要相愛默默支持就好.
急不了的,慢慢來
我會慢慢等
..

抱怨歸抱怨
日子還是要過
希望充實一點.
希望平淡一點
希望快樂一點
希望簡單一點

我要的僅僅是這些
不過分吧.
我應該不是貪心的人.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isn’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