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1:34:38阿布布

☆ 你怎麼了??? !!


  怎麼了??

  心情不好喵?!

  是難過? 還是鬱卒?


  不要這樣 ... 


  因為我也很心痛 ... 








  看你這樣 我 很難過

  但是 卻沒辦法說什麼

  你怎麼了 ?! 


  今天你敲我 

  呵呵 搞笑呀

  我是掛著不在位子上呀 

  剛好回來了 我忘記換掉狀態而已



  呵呵 "不是不再嗎"

  呵呵 "剛剛才回來的呀"



  哈




  這次期末考你怎麼了






  你在搞什麼 = = 

  整個就是比我還要瞎


  我以為我已經夠慘了

  沒想到你 ... 

  你在做什麼呀 ~ 


  再跟別人比低分是嗎

  天呀 不及格ㄟ

  = = 這種事情 你怎麼做的出來呀 ~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 

  自從那次吵架之後 ... 

  然後 期末考 ... 



  雖然這段期間在下課的時候有遇到 

  可是 那種感覺 不一樣 ... 

  哈哈






  難過呢 ... 



  要升高二了 ... 

  哈 

  加油了 ... 




  我們會很少碰面了吧 ?! 













  心裡的難過 還是少不了的

  再加上我的醋 哈哈



  = = 少丟人了 吃醋?! 哈

  笑死人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