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9:27:51阿布布

☆ 難過的時候... !!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 好難過 ... 


  想到那天早上一起床 

  你敲我 我問你會不會帶外套

  你說 會呀 我說 可不可以借我

  你說 可以 



  我到了學校 我跟徐說 我跟你的對話

  徐 也跟我說了他跟你的對話

  徐說 你跟他說 那你明天會帶外套

  因為冷氣很強 吹到頭很痛 

  = = 天呀 你在幹麻 ... 

  那我還跟你借外套 ... 

  你跟他說的是一套 對我說的又是一套 ... 


  你到底在幹麻 ... = = !! 

  這樣我好尷尬 ... 



  回到家 你問我 星期一還需要外套嗎

  我說 不用了 謝了 ...



  但是我卻忘了問你那是怎麼一回事 ... 

  







  這個暑假 我們的對話 好少

  好陌生 ... 


  是因為國文老師離開嗎??? 



  我總覺得我們越來越生疏了... 







  或許他是貼心的朋友???


  呵呵 ... 我好難過 ... 

  我不知道為什麼 ... 

  這幾天難過的時候 會想到你 ... 


  或許 是因為 我也沒辦法跟另一個他訴苦吧 ... 

  那個另一個他 ... 是真的很不熟 ... 

  雖然那個他曾經說過讓我感動的話 ... 

  不過我覺得我們是同儕 ... 


  哈哈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 


  




上一篇:☆ 你怎麼了??? !!

下一篇: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