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19:51阿布布

☆ 他的一句話... !!

  今天 校車上

  他叫我


  我說幹麻




  他卻好像吞吞吐吐 要說又不敢說的樣子





  後來 他問了






  他問了我 關於轉槍的事






  呵呵

  現在我回想

  我覺得 很難過


  我覺得 他是在懷疑我的能力喵?! 







  恩... 




  哈 每個人

  總是喜歡 挖我的傷心處




  哈哈 真厲害

  每個人 挖的地方 都還一模一樣呢 !! 











  ...... 







---------------------------------------------------


ㄚ董說 

  他那樣問 是在關心吧 ?! 

  呵呵 是喵 !? 




哈哈 唉 ! 

我誤會了 !? 







  哈哈 




  我很強的 ok的 ... 

  他關心 ?! 哈 我不敢奢望 ... 



















  哈哈 朋友 ?! 

  他是一個 不能說心事的朋友


  不是說他不能信任的意思

  而是 是不可以跟他說

  畢竟 ... 哈哈 

  唉 ... 







              2008.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