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06:12阿布布

☆ 我忽視了他的存在 !!



 我覺得 這星期

 我忽視了他的存在


 突然覺得心裡的感受不是很好

 呵呵




 可是 誰叫他嘛!!!

 他自己說的呀!!

 他不會跟我講話

 好呀 !! 那我也不跟他講話!!!!!!


 哼!! ˋˊ !! 






 但是 今天在校車上

 我也一樣

 都不看他


 但是他叫我 我有回他



 後來 聽阿毒說 他睡著了 ... 


 我 ... 我卻還是一樣不看他 ... 


 現在 我後悔了 呵呵 唉




 好想把他睡著的樣子 拍下來




 呵呵





 因為 就剩沒幾天了 ... 







 不知道 六月 多少號的時候

 就開始不用上八九節了 ... 





 之後 高二了 

 我們要留晚自習





 哈 什麼都 ... 

 呵呵 ... 






 恨自己囉

 哈哈








 突然覺得很難過

 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哈哈 對不起他什麼呀

 我跟他是一個只是朋友的關係而已


 可是 如果說 對不起自己?!

 哈哈 也不是完全是對不起自己芽... 


 只是心裡的遺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