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4:43:11 中山 310

余懿琳-畢旅點滴

 

  還記得出發前的那個假日,興奮不已的心情讓我輾轉難眠。喜歡在外遊

蕩的我,在畢旅的前兩天在外頭閒逛了兩天,抱著「好好的玩五天」的心情

去迎接這三年來最特別的回憶。

 

  一大清早,我拿起行李走在街道上,只是因為月亮高掛,公公還在睡覺

啊!在出發前,得知班導不能來的訊息、我看到的是班上滿滿的失望。好不

容易心情在得到調適後,發現腳跟竟微微出寫,痛的直喊天。不過人總是在

瘋狂之際忘了疼痛,眼看著月眉裡的種種遊樂設施,我脫下鞋,穿著襪子在

路上穿梭,自動忽略別人眼中的疑惑。

 

  到了箱根,在晚飯後回到房裡,看著身邊的朋友,不禁想了:哭、笑,

我們曾一起擁有過,在人生旅途中,你們可能只是過客,但我會永遠記得這

些美麗回憶。

 

  第二天早上,是被冷氣給叫起的,一整天的行程在遊覽風景,是我最喜

歡的一天。日月潭的清澈湖水、廣興紙寮的古色古香、車埕的小火車……,

我看見的是大自然的美、台灣的美。

 

  在這天晚上,最特別的是那「螢光棒之夜」,每個人都笑的開心,但唯

讀我們班。不是因為畢業的感傷,是因為缺少了一班之母,眼淚因此滑過嘴

角。

 

  第三天的劍湖山之旅,就在我的嘔吐下劃了句點,我帶著滿滿的回憶結

束了這三天的旅程,在車上聽著班上同學的歌聲,緩緩進入夢境。

 

  結束了,這三年僅有一次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