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31:26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14)- 真命天子

我今天去了學校 昨天差點中暑,好險呀˙˙˙~

不過一到了學校,我就跑去找小愛他們

小愛:[ ㄟㄟ~小璃,聽說你昨天跟千尋去游泳池玩唷? ]

小愛用歡喜的微笑看著我˙˙˙有點恐怖 = ˇ =

我:[ ㄜ˙˙˙是呀,你們怎嚜知道? ]

夢夢:[ 當然˙˙˙因為是小愛出的主意呀~ ]

夢夢話一說完,就被小愛的手嗚住

我:[ 小愛~原來這一切都是你安排的呀 ] ˋˊ

我生氣的看著她,小愛也有感覺到一股很大的殺氣

我:[ 難道你不知道嗎?被妳這麼一約,害我差點中暑耶。你知道嗎? ]

小愛:[ 哎呀~小璃,不要生氣嘛!對了,你們發展的怎麼樣? ]

又是用那種表情看著我,害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 ˇ =

我:[ 我˙˙˙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 我害羞的回答

小愛˙夢夢:[ 小璃,這是真的嗎? ]

他們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

害我更害羞了 > x <

我:[ 恩˙˙˙發生什麼事了嗎? ]

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看到他們兩個跳的很開心,害我有種裝做不認識他們的感覺

後來他們又在竊竊私語些什麼

就推我出教室

我:[ 你˙˙˙你們要幹嘛? ]

夢夢:[ 你跟他告白了嗎? ]

我:[ 還˙˙˙還沒呀 ]

小愛:[ 那就走吧,你去跟他說你喜歡他! ]

我:[ 我? 我才不要勒,放開我啦 > ˙ < ]

於是我就被他們拖到千尋面前

小愛:[ 千尋,小璃有事找你,去頂樓說吧! ]

千尋:[ 蛤?喔! ]

後來我跟千尋就在頂樓

我轉頭看著小愛他們,小愛跟夢夢就點點頭

我又轉頭回去

我:[ 千尋˙˙˙我˙˙˙ ]

千尋:[ 有什麼是嗎? ]

我吞了一口氣

我:[ 千尋,我˙˙˙我喜歡你! ]

我使勁我全身的力氣說出來

我哭了,是高興而哭的

千尋他愣住了

直到他看到我哭才回神

他抱住我,是溫暖的懷抱

千尋:[ 別哭了,傻丫頭。有什麼好哭呢?別哭了 ]

我:[ 恩! ]

千尋:[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你呀!所以,你不要哭了,好嗎? ]

我擦乾了眼淚

開心的回答

我:[ 恩,我答應你。我不會再哭了 ]

他對我笑

後來,他的嘴唇貼在我的嘴唇上

我沒有反抗,反而接受了

這個吻˙˙˙˙好溫暖。

我永遠會記得它!








續集˙˙˙˙
嘎*果寶﹊﹍ 2008-06-08 19:49:50

最後好感動ˊ口ˋ

版主回應
是呀

卸卸
2008-06-08 20: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