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13:39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 15 )- S u r p r i s e

昨天晚上,小愛打電話給我

要我明天去她家開生日 p a r t y

可是˙˙˙

她的生日不是還沒到嗎?為什麼要開生日派對?

可能是夢夢的生日吧!?

反正去看看再說吧!要我六點去唷˙˙˙

我看了時鐘,恩˙˙˙還有兩個小時

沒事做,睡覺好了 = ˇ =

結果˙˙˙一睡就是一小時 3 0 分鐘

我起來看了時鐘˙˙˙什麼!? 5:3 0 了

要快了啦!我快速打扮

我穿著白色的小洋裝,裡面還穿著黑色的五分褲

褲管上有個小小的蝴蝶結

配戴著乳白的小包包,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到了小愛家

我按他家門鈴˙˙˙

沒人接 = ˙ =+

過了不久,千尋也來了

我:[ 千尋!?你怎嚜也來了? ]

千尋:[ 我怎嚜知道呀?是嵐叫我來的呀! ]

嵐!?嗯˙˙˙

看來這件事情不太單純唷~我變成偵探了˙ˇ˙

我:[ 我們進去吧! ]

我們開了門,裡面烏漆媽黑的

伸手不見五指

突然˙˙˙燈一亮

這一亮把我下著了 = ˇ =

後來又有拉炮的聲音

接著˙˙˙

小愛他們都出現了,連小歌都有來?

那嚜˙˙˙奈奈也來了!?

我看看四周,沒有他的蹤影。

呼~好險!

突然˙˙˙

小愛:[ 全部一起來!123 ]

全:[ 恭喜你們,小璃,千尋 ]

什麼?什麼恭喜?難道˙˙˙

他們在幫我們慶祝?

我心中的一團怒火火速上升

快要爆發了!ˋˊ

我:[ 你˙˙˙你們會不會太過份啦ˋˊ ]

我跑去追打他們

突然,千尋握住我的手

我:[ 放開我,我要打他們ˋˊ ]

千尋:[ 唉唷~沒關西啦!那是他們的好意呀,就不要這樣了! ]

我:[ 放開我啦ˋˊ ]

我一直想掙脫他的手

但是˙˙˙就是沒辦法

突然˙˙˙我沒辦法呼吸,被吻住了

其他人的眼睛都盯著我們兩個看

我推開了他,臉紅的可以爆爆米花

我:[ 你在幹麻?這樣很丟臉耶! ]

全部的人都拍手叫好

把我們兩個推在一起

盡情的唱歌,狂歡

我跟千尋兩人互看一眼

我們小倆口就跑去跟他們一起唱歌

這是個很棒的派對

謝謝你們大家˙˙˙



但是˙˙˙沒有人知道有一件恐怖的事情就即將要到了

這時˙˙˙窗戶就出現了一個人

這個人就是˙˙˙˙



奈奈!?






接下來他們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請看˙˙˙˙˙˙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