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08:58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 (13)- 再一次˙˙˙

今天真是個炎熱的夏天

我被迫跟著千尋去游泳池的 我原本想躺在床上吹著冷氣

所以˙˙˙

我是被逼的 還不是因為那個臭千尋一直懇求我才來的

要不然我才不會來勒 = ˇ =

跟千尋到了遊泳池之後 我去換上泳衣

出來我就看到千尋那害羞的臉 哇~那害羞的表情好可愛唷

千尋:[ ㄜ˙˙˙我們走吧! ]

我:[ 好啦~ ]

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他去玩了

可是˙˙˙我也玩的很開心

我:[ ㄟ~千尋˙˙˙我們去玩那個 ]

我指了雲霄飛車 但是我看到千尋已經快被我給累垮了呢!

看他的表情我覺得好好笑唷~

後來有一個小女孩過來了

女孩:[ 千尋哥哥~ ]

ㄜ˙˙˙他說” 千尋哥哥 ”

恩˙˙˙有點怪怪的 害我起雞仳疙瘩

我突然發現有個很可愛的小女孩走過來

她˙˙˙好可愛唷 淡咖啡色的亮髮 還穿著可愛的小洋裝

整個看起來是最引人注目的

千尋:[ 哦~原來是小蜜呀!妳長高囉~ ]

那個小女孩看著我,我對她微笑 她竟然用斜眼看著我!?

小蜜:[ 哥哥~他是誰? ]

她那小小手指頭指著我

千尋:[ 我忘了跟你介紹了。小蜜,他叫月島璃,是我的女朋友 ]

什麼˙˙˙我哪是你的女朋友呀?

我:[ 喂˙˙˙你不要亂說,我哪是你的˙˙˙ ]

千尋:[ 小璃,他是霧澤蜜,叫她小蜜就好了! ]

我還沒說完就被那個臭千尋打斷了 討厭~

小蜜:[ 哥哥~我不喜歡她,叫他走開好不好? ]

叫我走開˙˙˙

她用那撒嬌的眼神看著千尋,讓千尋很為難

我:[ 我走開就是了! ]

我有點生氣的走了 這個小孩好沒禮貌喔!

千尋:[ 小蜜,不可以這樣唷!她是姊姊耶~ ]

千尋說完就往我這裡跑 突然我頭一陣暈眩

倒在地上 千尋趕緊抱住我

千尋:[ 小璃~你有沒有怎樣? ]

我推開千尋

我:[ 我沒事,你去找小蜜吧!她很擔心你 ]

千尋把他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批在我頭上

千尋:[ 你可能要中暑了,我外套給你,這樣會比較舒服! ]

我:[ 嗯~謝謝 ]

後來我˙千尋˙小蜜三個人去玩了

我很不想要跟他們一起

小蜜:[ 哥哥~陪我玩滑水! ]

因為她身高不足130 所以叫千尋陪

這時候我的心有一點刺痛

為什麼?難道˙˙˙我喜歡上他了?

剛好他們玩完了 我在想剛剛的事情

千尋:[ 小璃~等很久了嗎? ]

我回神:[ 喔˙˙˙還好啦 ] 我微笑

突然我的頭又一陣暈眩 昏了過去

千尋跟小蜜兩人都嚇一大跳 千尋趕緊抱我起來

小蜜還在發呆

千尋:[ 小蜜,保健中心在哪裡? ]

小蜜:[ 蛤? 喔 ] 剛回神

千尋就把我抱到保健中心 小蜜心裡還在想事情

千尋:[ 小蜜!你怎嚜了?恍神呀 ]

小蜜:[ 千尋哥哥,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 ]

千尋:[ 恩˙˙˙好呀 ]

小蜜:[ 你˙˙˙要好好照顧小璃姊姊唷~ ] 微笑

千尋:[ 喔˙˙˙ ]

小蜜說完就跑去了

我剛好醒來 剛好看到小蜜跑出去

我:[ 小蜜怎嚜了? ]

千尋:[ 不知道? ]





小蜜˙˙˙˙˙

卸卸你讓我有了這樣的發現




卸卸˙˙˙˙˙








續集˙˙˙˙˙˙˙
姓名:霧澤蜜

小名:小蜜

簡介:
   是個活潑又喜歡千尋的小女孩,跟小璃一樣很倔強,他是一個孤兒,

   千尋時常又去孤兒院跟一些小朋友玩,所以他們的感情非常要好

啟智 2008-06-01 16:12:07

借問一下喔
游泳池
哪來的雲霄飛車押-_-^

版主回應
我厲害呀
想像力豐富嘛
嘿嘿
2008-06-01 21: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