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07:21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12)- 友誼

今天我去了學校

還好隔天是假日

好險~

不過我騙我媽說 我是因為沒看路所以一直跌倒

還刮傷脖子 老媽就把我罵到臭頭˙˙˙ =  _  =

到了學校 同學們通通都圍到我這裡

都問我那天的事 我裝做沒聽到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突然˙˙˙千尋好像到我來學校了似的

衝到教室到我桌前為護著我

千尋:[ 你們在幹麻?通通回座位 小璃˙˙˙跟我來一下! ]

後來˙˙˙小池進來了

小池:[ 千尋˙˙˙你跟我到頂樓一下! ]( 微怒 )

於是˙˙˙

我( 是被硬拉的 )˙小池˙千尋到了頂樓

小池:[ 你帶小璃來幹麻? ]

千尋:[ 我是來向她解釋的 ]

小池:[ 不用解釋,你解釋他也不會聽的 ]

小池:[ 我找你來是因為你為什麼要害小璃那嚜痛苦? ]

千尋:[ 這一切都是因為奈奈,要不是因為他,小璃也不會痛苦! ]

小池:[ 不要說奈奈 是你沒有能力保護他,照顧她 ]

我:[ 你們不要在吵了,好嗎?我不想讓你們都為我受傷! ]

千尋:[ 不行,今天我們兩個要分出高下,你離我們遠一點! ]

小池:[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 ]

後來他們就開打了

我:[ 如果你們要打˙˙˙我就不理你們! ]

他們兩個就停了下來 看我一眼

我生氣的看著他們 頭也不回的走了

就遠遠聽到他們在對話

小池:[ 今天就到這裡˙˙˙要不是因為小璃,我今天就解決你了! ]

說完˙˙˙就走了

剩下千尋一個人在那裡坐在地上

我想˙˙˙真希望他們兩個不要再因為我的事情而發生衝突了

我不希望˙˙˙








續集˙˙˙˙˙




p . s :文章打的不怎嚜好看,請見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