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50:13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11)- 愛情很重要嗎?

另一邊˙˙˙˙

我:[ 高町奈葉,放我出去! ] 

沒有人理我 這個宿舍根本就沒有人住

是不是荒廢了?

後來奈奈他們進來了

奈奈:[ 怎麼樣?在這裡相處的不錯吧! ]

我:[ 你還是人嗎?把我關在這裡? ]( 怒 !)

奈奈:[ 哎呀~說話的口氣還真不小阿 這個給你解決一下 ]

奈奈:[ 我要先出去處理一件事情 這裡交給你了 ]

大姊頭:[ 沒問題,這裡交給我 你去忙你的! ]

奈奈走了

我:[ 拜託你們,放我走好嗎? ]( 哀求 )

大姊頭:[ 怎嚜可能˙˙˙你想太多了! ]( 笑 )

他們一步步向我靠近˙˙˙有著邪惡的笑容

我:[ 你˙˙˙你們想要幹麻? 不要過來! ]

大姊頭他們對我拳打腳踢的 好痛呀~沒辦法反駁

到了另一邊˙˙˙˙

千尋也知道這件事了 急著到處找我

後來手機響了 是˙˙˙是奈奈?!

千尋:[ 喂~奈奈,我知道你綁走了小璃,告訴我,他在哪? ]

奈奈:[ 唷~那嚜快就傳到你耳裡啦!我不想說 你自己去找吧! ]

千尋:[ ㄟ 等一下 奈奈! ]

嘟˙˙˙嘟˙˙˙

掛斷了! 千尋靜下心來仔細思考

通常一定會選在沒有人 又有點舊舊的˙˙˙˙ 宿˙˙˙宿舍!

他衝衝忙忙跑到校長宿舍

每間都跑˙˙˙就是找不到

而我這邊˙˙˙

我已經被打的很嚴重了

這時˙˙˙奈奈剛好進來

奈奈:[ 唷~看你被打成這樣,看看千尋還會不會喜歡上妳這個醜八怪? ]

奈奈:[ 對了,千尋已經知道你被我綁了,他是不會找到這裡的 ]

我:[ 千˙˙˙尋他˙˙˙要來救˙˙˙我˙˙˙! ]

我拼了命的說出這幾個字 我快沒力氣了

突然˙˙˙就在不遠處˙˙˙

千尋:[ 小璃˙˙˙你在哪裡? 小璃! ]

是˙˙˙是千尋 他來救我了˙˙˙太好了 有救了˙˙˙

我使出我全身的力量:[ 千˙˙˙千尋! 我˙˙˙在這裡˙˙˙ ]

奈奈把我的嘴巴摀住了 不能呼吸˙˙˙好˙˙˙好難過˙˙˙

奈奈:[ 你已經活的不耐煩啦! 在叫! ]

突然門˙˙˙碰! 開了 是˙˙˙千尋

千尋:[ 小璃!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

我:[ 快˙˙˙快來就˙˙˙我˙˙˙ ]

這時奈奈從背後拿出一把小刀

奈奈:[ 千尋˙˙˙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要他這條命! ]

千尋:[ 奈奈˙˙˙把刀子放下 我們好好談 不要這樣! ]

奈奈:[ 不˙˙˙只要我把他殺了 你就是我的! ]( 哭泣 )

奈奈˙˙˙他的手˙˙˙在抖!

刀子靠我太近 加上他手在抖˙˙˙我的脖子˙˙˙

流血了˙˙˙!天呀˙˙˙˙˙

千尋:[ 奈奈˙˙˙我知道你很喜歡我,但是也不用這樣子吧? ]

千尋:[ 如果你堅持要這樣˙˙˙那˙˙˙我也跟著小璃一起死! ]

奈奈:[ 不可以!你不可以死 如果你死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

這時候˙˙˙其他人也進來了

看到這種場面大家都呆住了

但是只有小歌沒有

小歌:[ 姊姊˙˙˙求你放下刀子˙˙˙好嗎? ]

奈奈:[ 小歌˙˙˙難道你也站在他們這邊˙˙˙? ]

小歌:[ 姐 我求你不要再做傻事了! ]

奈奈:[ 我˙˙˙ ]

趁這個時候 千尋衝了過去 把奈奈手上握的刀子扔在地上

奈奈:[ 算了˙˙˙月島璃 這次放過你 ]

說完就走了 我終於沒力氣了˙˙˙昏了過去

千尋抱住我 大家也都跑來了˙˙˙

大家都叫著我的名子

後來千尋把我送到保健室去 後來˙˙˙我醒了

大家都盯著我看

千尋:[ 小璃 你沒事吧? ]

我:[ 今天都是因為你˙˙˙害我受傷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 怒 )

千尋:[ 小璃 對不起˙˙˙我˙˙˙ ]

小愛˙夢夢˙嵐˙小池˙小歌:[ 小璃˙˙˙ ]

痛死了˙˙˙

風真千尋˙˙˙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絕對˙˙˙








續集˙˙˙˙˙
豆漿 2008-05-23 22:21:32

看完了,說真的 ... 不錯
有讓人想繼續看的感覺

只是有一篇原本是吵架對捌?
可是令一篇就變成他悶去遊樂園
有點不對應,但其他的都很棒

等你下一集噢:)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改
謝啦~˙ˇ˙
2008-05-24 09:09:50
櫻桃=) 2008-05-23 22:03:35

娃哩,桃桃
你好棒噢:)
會自己寫小說
真是厲害
xD

版主回應
會嗎?
我認為我打的很濫耶
我認為我同學打的比較好耶
2008-05-23 22: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