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00:09:46下落不明

遺忘的...?

 
週六的早上
洗完衣服打掃完房間
我靜靜坐在陪在我身邊好些年
據二哥的說法只是高級打字機的手提電腦前
咡著幾米【地下鐵】的音樂專輯
讀著自己之前的日記

然後發現
人果然是擅於遺忘的動物啊

這麼輕易的就能夠遺忘過去

忘了曾有的心情
忘了曾有的表情
忘了曾起心動念的情緒
忘了曾相思起一個人的焦急

忘了曾經有過
一時一地的.感受

………………

看起過去生活過的足跡
我在日記中,重新檢視起自己

很不錯的感覺
當然,也頗有趣

恍然有種新奇的感受

啊..原來我曾這樣想過..

於是,我喜歡看自己的日記
會發現很有趣的自我變化
會把曾有過的心情再次的帶回來
還可以提醒自己
曾經如何的努力過
也別輕易遺忘的那些方向

不論是個人生活
或是對於週遭人事物
甚至是對陌生人的付出..

………………

我並不想太容易就遺忘
過去曾經起心動念的希望

可人總是健忘的

於是我們在不知不覺中
總是遺忘了很多小小小小的
重要的.不重要的事

所以怎麼辦好呢?

那就想起了就去實踐吧

否則哪天
當那個不知是上帝或是佛祖的【衪】
決定不再讓我們起床時

就一切都來不及了..

………………

感謝喵姐推薦了這張很棒的專輯..
不過,卻讓我開始擔心
我那蠢蠢欲動想買更多相關CD的心
以及已經很乾瘦的荷包...

咡得入神,捨不得趕火車回家

開始想起
不能隨心所”慾”的購買喜歡的CD
原來是件這麼痛苦的事吶..

我的物慾一向很少
很少有喜愛至極非要不可的東西
大多是可有可無的狀態

唯有買書和買CD一直都是難以自制

書這些年不求長進所以買的少了
CD卻是愈買愈多..

因為一張CD而引發的連鎖效應
已經很久不曾出現了

這回在這張CD上復現
13張的專輯想起來就膽戰心驚..

可我在想...至少至少
要先把愛爾蘭男高音
和安東生的小喇叭演奏這兩張專輯給買到手
否則..嗚...就要開始心心唸唸的日子了..


....好想買CD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