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7 14:34:18下落不明

【生活報告書】神奇的一天

一早和熨斗奮戰
頂著黑眼圈整裝上班

穿戴整齊才發現
忘了..戴上隱形眼鏡..

===================================

最近失去味覺

不至於食不下嚥
但完全失去吃東西的慾望

常常是餓的胃都痛了
還是沒有任何想吃東西的念頭

以前吃食物時的幸福感覺
完完全全的消失不見

餓昏了若想不到什麼好吃的
就寧可這麼餓著

同事李歐看不下去了
今早突然問我

妳要飯團還是菜包和豆漿?

我愣了一下
選擇他塞過來的菜包和豆漿

大概是被我喊餓又不吃東西給喊煩了
他決定還是隨便買個早餐來把我塞飽省事兒

雖然我是懷著感恩的心吃下早餐的

不過,也因此而多吞了一包胃藥...

===================================

總幹事在我要公出去和廠商會面時
向我瞪大雙眼
說”妳就這樣穿啊!!!!!!!!!!!!!”

也不過就休閒衫加休閒褲裝
我火上加油的再抬起我的腳
大聲的對他說

你看! 球鞋 ..

哈哈~

===================================

搭上李歐先生說的亞聯客運
繞了一趟竹科、下了一趟龍潭
到達新店時已經錯過我和廠商最先約定的時間了

再到和平東下了車,再短的距離我也只想搭小黃趕到定點
誰想到了約定地巷口發現那是居然是條單行道!!??
偷賴不想走路的結果是拐了一大圈後迷了路
再搭上第二輛小黃,在錯綜複雜的巷弄裡繼續迷路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嗯...他們已經在我電話安排下先看過了場地..

討厭的是,前後三位司機大人,都對我說了同一句話

小ㄗㄟv~~ 欲速則不達啦~~

我~~ 我又沒要你們趕..

===================================

繼續轉往第二站

居然在第二站大門口遇見以前的同事
忽然有種又被捉包的感覺..

我一直沒和這些依然關心我的人聯絡..

總覺得,怎麼又是這種被”堵”到的情況發生呢??

===================================

被廠商拉著問完問題已經是下午六點整

打了電話給二哥,換我捉到從來努力向學的二嫂居然要蹺課
邀我一起吃燻了滿身烤肉煙味的日式燒烤

八點上了車結束一天的行程
待回到新竹小窩已經是十點多的事了

發現手機不知怎地被我關了機的同時
先打了通電話給二哥報平安

左手家用電話二哥問說
”妳現在才到家?我還想妳怎麼這麼晚了還沒到?”

右手手機留言就傳來二哥吼來
“豬頭妹,妳手機沒電了???回到家就快打電話來!!!”

沒辦法..交通是很費時的..

===================================

平日很安靜無聲的手機和電話
今夜突然變的非常熱門..

先是看到燕子姐的來電未接
後頭接著是另外四個朋友的電話

於是我就從十點開始手握電話
一通接一通的接到了凌晨一點..

好像大家約好了來接力一樣

不過,我也因此而有了好心情~

===================================

愛美麗說~

卡羅姐~~~ 今天,是衛爹的生日耶..我剛打回英國時,突然想到的...

...(嗚...我是豬頭,明明前些天還有想到的,一忙,就完全忘光光去...)

===================================

還有一件感動的事

在等用餐時接到協會的電話

May有點擔心的聲音傳來
“妳人在哪裡??”

咡到我說我正準備與家人用餐時
就咡到May鬆了一口氣的說
“剛咡到廣播說高速公路又發生燒車事件
因為來不及咡清楚,現場又一片混亂,很怕妳也在公路上..”

咡著咡著

只覺得.窩心

===================================

啊..

230916
真是神奇的一天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