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22:35:32下落不明

【生活報告書】想念的人

丟下看到第八章的about a boy..
起身去翻看書櫃上的書
還是只有【某代風流】吸引我
可這並非是一本正確的睡前讀物
好不容易稍有改善的睡眠
又因書而惆悵的睡不著..

突然很想念很想念薇媽和衛爹
於是在凌晨一點爬起來打電話

薇媽和以前一樣,一開口就是I miss you so much..
把我們失聯的日子逐一報告,一如以往
聊著聊著,她突然告訴我
算到這幾天為止,妳已經回國剛好一年整了吧!!

日子過的很快
51號成員的改變有哪些
家人朋友又有哪些變動或事件發生
從薇媽衛爹的孩子、孫子到姐妹們
從他們親近的好朋友到51號前後左右週邊的鄰居的近況
二年來這些人不斷的與我重覆許多的交集
每一個人都是因為51號的關係
成為我在過去二年生活中的家人
即使分離了,也還是一樣的會相互掛念

衛爹說Goose Fair 又開始了
足球場上又佈滿了吃的喝的玩的
學生們大概都擠到那兒去了...
那隻大大的白鵝還是一樣的站在round about指引方向
於是,所有的景象又全在我腦子裡重新出現一遍 ..

末了,衛爹說,別忘了
有空時,要記得來小小的英格蘭路過一下
進來51號坐坐,回來看看我們

We miss you..

Me too..

231003 02:30

上一篇:遺忘的...?

下一篇: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