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3:47:19─═╪ 不點 〃╭☆

ܤ 坐船 +*

昨天 ---* 一大早就出門了 !!

出去東石的漁人碼頭 //*

我的媽阿 //* 熱死我了 ˊˋ

天氣熱的要命 !!

下午卻冷的要命 ... 真是氣死我了辣ˊˋ

不過 .... 我有搭船噢!!

哈哈 ---* 超好玩的 !! ^^

海風徐徐的吹來 >///<

感覺 ..... 超舒服的 ---*

但是 ]]]* 超想吐的 !! (噁)

好像暈船了耶 ˊˋ

算了 .... 暈船就暈船 ---*

我又不怕 !! 花哈哈 ˋˋ

還看到了很多的冬候鳥 //*

超幸運的 >///<

摁 [!] 就醬子吧 ... 哈 //*



上一篇:ܤ 新年 +*

下一篇:ܤ 嘉義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