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8:52:41─═╪ 不點 〃╭☆

ܤ 嘉義行 +*

今天早上跟小怡出去嘉義逛街 ---*

到墊腳石選個參考書 ...*

選了好久噢 !! ˊˇˋ

哈哈 //* 還打電話問人說第一章是交什麼 !!

呵呵 ---* 最後還是選到正確的了 !!

後來 ---* 我們就走阿走 //*

走到文化路 ... 去買壹家賣糖葫蘆的 !!

買一支 ... 哈哈 //* 味道真的是 ...

酸阿 !! ( 指梅子粉 ) 花哈哈 >//<

夠冷吧 !! 乎 )))*

後來 ---* 時間差不多了 !!

我就跟小怡走到火車站買車票 ---*

沒想到 )))* 票買完了 _ *

火車居然從我們面前開走了 !!

真是 ... 哭死喇 ˊˇˋ

只好我們做肆點四十分的 ---*

久囉 ~ ˊˋ 鋪鋪 //*

火車還沒來之前 ---* 就有個日本人!!

是日本人噢!! 就問我說 ...

這是做到斗六的嗎 ?! 雖然我聽不懂!!

不過 ... 我居然懂他的意思耶 ---*

花哈哈 ˋˋ 我太厲害了 !!

到車上 ... 那些日本人就剛好坐在我和小怡的旁邊 !

我們兩個就嚇到 ><

他就再那邊說一些日本話 !!

聽都聽不懂 !! 哈哈 //*

到民雄的時候 ... 那些日本人居然跟我和小怡說掰掰捏 !!

天ㄚ ))))* 更恐怖 !!

我們只笑笑就走人了 !! 呵呵 ---*

然後我就跟小怡到卡多絲去檢頭毛 --*

小怡剪的很好看 !! ^^ 超有形的喇 !!

而我也有剪 ... 剪完 ---*

後面變超短的 ! 不過 ... 我變帥喇!!

哈哈 >///< 變的好好看噢 ^^

明天就要開學囉 .... 好快噢 !!

不過 ... 開學了 //* 我必須要好好讀書喇 ^^

上一篇:ܤ 坐船 +*

下一篇:ܤ 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