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0:41:10花格子

這篇真的好雜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白色噢

什麼東西都要白色

跟利特一樣 都超愛白色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這樣的

 

跟馨儀親愛的一起買新包包好開心

一起出去 亂世間 也好好玩

以後不想花錢真的不要跟我出去

我自己都不是那種會克制不要買的人了

我怎麼可能叫你不要買!!!   哈哈哈哈

 

你的嘴巴真的變得好壞噢

到底都是被誰敎壞的ㄚ!!

但是套一句申正煥的話   你正合我胃口:D

沙哪嘿

 

 

 

我們咩咩真的很 肛心

買了我最愛的鐵蛋跟豆乾給我吃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魚酥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就知道咩咩最愛的還是我

雖然你都口是心非說你不愛我

但是 我想一切盡在不言中

好開心明天要跟咩咩一起去約會

 

 

考完試換了新位置 某人還是坐在我旁邊

不是嚷嚷著要吃玉米就是沙茶魷魚羹

少說那種什麼好開心噢 又坐在津津旁邊   那天又不是愚人節!!!

反正再讓你吵也沒多久 都要畢業了  哎 好感傷

你就繼續嚷嚷著要吃玉米好了

 

 

這世界上莫名奇妙的人總是特別多

每個都要去在意真的在意不完

還是放輕鬆過每一天比較開心

 

我的任光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上一篇:都抓去槍斃好了

下一篇:不要說話